红包包

未婚夫在泰国男模酒吧发来求救短信,我独身前去却发现我成了酒吧老板娘……

我的未婚夫失踪半年了。

隔壁邻居也就是我未婚夫的发小收到了一条境外短信:

“救救我,我被困在了泰国!”

1

看着许利妈妈一天不如一天的身体,我决定独自一人踏上寻找许利的旅程。

他发过来的定位是一串英文,我只能靠着给当地司机看图才能侥幸成行。

一番折腾之后我拎着两袋行李箱麻袋,站在了一家灯红酒绿的酒吧门口。

屋内清一色的俊男靓女,全部光裸着上身甚至可以隐隐约约见到下体裸露的部位,我皱了皱眉头,这好像是网上刷到过的男模酒吧,我还是大着胆子推了进去。

门口的服务生上下打量我一番,用我听不懂的本地语言让我滚远一点。

 

我和他推搡着胶着之际,身旁突然感受到一阵低气压,抬眼望去是一名高大的男人,他戴着一顶黑色帽子,嘴里夹着一根雪茄,那闻风丧胆的恶狠眼神只能让我想到赌王里的周润发。

 

趁着服务员忙着给他打开大门,我一溜烟跑了进去。

 

凭借着收割麦子粮食的惊人眼力,我一眼就看见了在吧台旁边正在和人把酒言欢穿着红格子衬衫,锃亮皮鞋的许利。

 

我终于有了一丝笑容和安全感,赶忙上前要与他相认。

 

就在顷刻间,一声枪响击碎了沿街的玻璃,我甚至来不及回头看就被仓皇逃窜的客人们推到了地上。

 

一声低沉的男声像来自地狱的恶魔一样审判着:“许利在哪里?快滚出来!”

 

我大气也不敢吱一声,偷偷望向他的方向,许利也瑟缩在地上发抖,再也没有刚刚那种光鲜亮丽的模样。

 

突然他被身旁的人推了出去,那男人慌张的声音说道:“都是他干的,他来找我借钱,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些人到底是谁,他们要对许利做什么?

 

 

2

为首的那名高大威猛的男人眯起了眼,大步走到许利身前,用手狠狠地掐着他的脖子,阴冷地说道:“你让我找得好苦啊,许利,欠的五千万什么时候还回来,可别忘了这一天可就是百万的利息啊……”

 

什么?!我整个人僵住了,五千万,那是什么概念?我们家乡稻子成熟五千斤也只够卖个几千块钱罢了!

 

我还来不及思索,一伙人抄起家伙马上将许利团团围住。

 

“老规矩,先从手指头开始,什么时候钱到位,什么时候放你走!”

 

两个大汉架住许利,右边的男人作势就要把刀砍下来。

 

我尖叫了一声,本能地跑到许利身边。

 

听到我的叫声,那两个人停住了,都不明白我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跑过来下一步要做什么。

 

“你怎么来了!”许利见到我先是吃惊,又是懊恼和怀疑。

 

“这位想必就是你的妻子吧?你没钱还不出来,那就夫债妻还,把她给我扣下。”

 

带头的男人使了个眼色,马上有人来抓我,我不知道哪来的胆子和力气将他们统统推开。

 

“我会和许利把这钱还上的!”话一说出去我就知道麻烦了,本来这次就是想找到许利回家,发生了这种事,生死未卜不说,能不能回去都不知道了。

 

许利推搡了我一下,厌恶地说道:“臭婆娘,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东西?这钱卖了你和我今天在场所有人都还不起!”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强装镇定说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的事情。”

 

带头的男人轻笑一声:“许利啊许利,真没想到你这种人渣也能娶到这么有情有义的老婆。”

 

“行,愿意还钱就是我们的贵客,给他们开间房,等着明天我们来收钱。弟妹这么豪爽,那今天的利息,我给你们买单!”他呵呵地冷笑着,派了两个人押着我们进了旁边的酒店。

 

我有点后悔自己不经脑子的冲动,可如果我刚刚没有阻止他们,他们会不会真的剁了许利的手指!

 

可现在我们俩都被他们抓了,要怎么才能补上他欠的那些钱呢!

 

3

兰花酒店富丽堂皇,高耸入云。

 

我就是去镇上也从没见过,旁边是一条灯红酒绿的街道,热闹非凡,还有男男女女在街头招揽,卖弄风情,看来这就是红灯区了。

 

办好了入住,门口只有两名保镖镇守在外面,我稍微安了安心,终于可以和许利单独说话了。

 

“你不是说出去做外贸生意的吗?大半年毫无音讯,你知道你妈生了大毛病吗?家里都快揭不开锅了。”

 

许利厌烦地看了我一眼,眼神鬼鬼祟祟像在找着什么,不耐烦地回我:“你要是不来这一遭,我早就逃回家了!”

 

我也没想到他出来不过一年时间,怎么完全不像是之前那副老实忠厚的模样了!

 

“你说说看怎么欠了他们这么多钱?做生意货没卖出去赔了?”

 

我急着问他,他眼神还在飘忽不定地找着什么,突然深深叹了一口气,拿给我一杯饮料。

 

“说来话长,你先喝口水吧。”我顿时有些委屈,一个人跋山涉水来到这语言不通的国家,一来就看见了打打杀杀,还不得不帮许利还这么大的欠款。

 

他给我递水时我才能想起他曾经也对我如此体贴关怀。

 

我喝着水没注意到他意味深长的笑容,只觉得这水有一丝丝甜。

 

下一秒,我就失去意识倒了下去。

 

等我再次醒来,头晕得天旋地转,心跳也怦怦直跳,好不容易缓了缓,发现还在这个房间里。

 

只是身上几乎可以说是不着寸缕,双手双脚都被绑了起来,四边都拉上了布条。

 

许利在灯光晦暗中翻找着我的包,我哑着嗓子喊他,却得到他轻蔑的笑容。

 

“杨昕,是你自己要撞上来的,我连短信都是发给的虎子,谁知道你眼巴巴地过来了,反正欠债还钱是你自己说的,那你就自己还钱吧!”

 

我有些惊恐,不停地扭动着身体想解脱出来,可是毫无作用,我被下了药浑身酸软,更别提五花大绑的结实。

 

许利这个丧良心的,他到底要对我做什么?!

 

4

“那你究竟想怎么样!”一出声才发现我的声音竟然有着一丝娇媚,

 

“没什么,把那个大佬伺候开心了,没准我的债就能一笔勾销了,没看见他从你一进来就直勾勾地看着你吗?”

 

许利色眯眯地望着我:“啧啧啧你可真是绝色啊,这身材我差点就把持不住了,好好待他,你的好日子在后头呢。”

 

“我是你未婚妻啊许利!你还是人吗?”我带着浓郁的哭腔控诉着,他不为所动。

 

“我都不介意,你他妈介意什么?你要是混得好了,就不用在村里看人眼色了知道吗?”

 

许利拿起东西准备离开,我呜咽着想让他把我解开,眼前的男人陌生得可怕,全然不顾我们十多年的情分。

 

他临走前狠狠地敲了一下我的头,我又一次晕了过去。

 

等我再醒过来,房间里空无一人,许利也已经不知所踪了,我感到肚子有些饥饿应该是到了晚上。

 

扣扣扣,几声敲门声传来,我头皮发麻,不由得紧张起来。

 

外面的男人走了进来,正是在酒吧那名高大的领头男人。

 

外面的人齐刷刷地喊他傅总,等他看见床上的暧昧景色不由皱起了眉头。

 

他略带同情地望向我:“你这遇人也太不淑了点吧?”

 

我委屈地望着他:“所以许利到底做了什么,欠了这么多钱?”

 

傅槐安有些惊讶:“他都把你当成物品抵押在这了,你还要帮他还钱?”

 

我撇过头不看他:“不管怎么样,我和他从小认识,订了娃娃亲,他娘也把我当成女儿一样照顾。”

 

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猛地凑近了我:“你知不知道今天晚上应该做什么?”

 

我当然知道,许利他把我卖给了一个男人,想我用身子替他还债。

 

我得逃,绝不能在这儿坐以待毙!

 

 

5

倔强地咬着下嘴唇,我紧闭上双眼,许久没有感觉到身边人的举动,我眯起眼看他,谁知道傅槐安正深深地望着我。

 

他嗤笑一声:“你都多久没洗澡了?这味道谁下得去手。”

 

 

“半小时,收拾一下,陪我去个局。”他大步流星地走开了,找了几个女服务生把干净衣裙给我,把我从床上解开。

 

我在这富贵到不真实的房间里突然有了一股真实感,意识到我可能这辈子都出不去了,更可怕的是这辈子有多长都不在我把握,也许晚上,也许明天。

 

沮丧地走出来,打扮上黑色紧身的礼服裙,服务生很熟练地卷起了我的长发,我从来没有这样打扮过,但她们的惊艳说明了一切。

 

而傅槐安上下打量了一番点了点头,牵起我的手走了。

 

在黑色的跑车里我们穿梭了几个隧道终于在一处船舶前停下了那和我坐过的小船完全不同,芭堤雅公主号是极其豪华的游轮,上面响着动感的音乐,男男女女在尽情起舞,手指也互相不安分地在身上游走。

 

傅槐安俨然是这里的头头,一进来大家都不动了,站在原地和他打招呼,他坐在首位让大家都坐下。

 

豪华的海鲜盛宴就摆在眼前,饿了快一天一夜我的肚子忍不住叫了几声。

 

被一众明艳女人包围着的傅槐安听见了,皱了皱眉招呼大家都坐下。

 

有好事之人立马阴阳怪气地嗔道:“听说来了个乡下野丫头?竟然入得了傅总的眼。”

 

身旁一名稍矮的男人马上推搡了一下,让女人闭嘴。

 

席间觥筹交错,他们都在说什么出口,什么总的事情。

 

其间我也没闲着,傅槐安拿了整整一盘的虾让我剥,但他一个也没吃,反而是指着盘让我别浪费。

 

酒过三巡,好多男人已经醉醺醺开始压在身旁的女人身上进行不可描述的动作,我厌恶地看着,谁知下一秒一个女人被推到了地上中央。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她,醉酒的男人指着她质问道:“上批货你他妈的让人发现了,老子因为你损失了几千万!现在傅总也在,要你怎么活还是死,让他来解决!”

 

傅槐安听完优雅地把刀叉放了下来,不疾不徐地用纸巾擦了擦手。

 

“来泰国几年了?”

 

不大不小的一句话却让跪在地上的女人吓得瑟瑟发抖,直呼饶命。

 

“傅总饶了我吧,我知道错了,下次我一定会小心,不可能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许利你记得吧?他现在是侥幸逃脱,要是还在,今天在海里喂鱼的就是你们两个了。”

 

“动手吧。”傅槐安低了低头,身旁两名彪形大汉立马上前将女人架到一边,手起刀落,两个手掌落地,鲜血喷洒了一地,女人马上被扔了出去,随夜色消失在海面上。

 

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几分钟时间殒命了……

 

我吓得手中的菜掉了都不知道,把衣服染出了油印子。

 

“我去下洗手间。”我和傅槐安说了声,趁着人多眼杂他们还在收拾残局,匆匆赶到海的甲板上往外走。

 

目前游轮距离曼谷的岸上不过几百米,我在村头的大溪天天游来游去的不是问题。

 

这是我唯一逃出去的机会!

 

这伙人太可怕了,如此凶狠残暴,做的肯定不是什么正经生意,得赶快回家报警才是。

 

一路上的服务生看我步履匆匆,纷纷问我需不需要帮助,我低下头不理会他们,很快就要到船的另一端了。

 

随着海风越来越大,我感受到逃脱希望就在眼前,把身上碍事的珠宝摘下,把高跟鞋也扔了下去,然后纵身一跃。

 

我在海里费劲地游了半小时,才在摸到岸边的泥土。

 

在颤巍巍地爬上岸后,我忍不住流下了劫后余生的泪水。

 

这场噩梦,终于要结束了。

 

就在我准备到警察局报案,找回自己的证件时,一道刺眼的强光打到了我脸上。两个人魁梧的男人站在岸边,一边冷笑着,一边用强光手电直刺我的眼睛!

 

“啊……”我捂住双眼,又跌回了水里。

 

“臭娘儿们,想跑,你倒是跑啊!”一个壮汉揪着我的头发,将我拖上了岸,接着我被他们架着送回到了傅槐安身边。

 

我跪在他面前,整个人瑟缩成一团,根本不敢抬头去看那个冷漠如死神一般的男人。

 

傅槐安狰狞一笑,看着我的眼神如同看着一件死物,“你知道在芭堤雅,逃走的女人都是什么下场吗?”

 

“我会把你砍掉手脚,挖掉眼睛,割掉舌头,做成富豪们喜欢的畸形秀‘收藏品’,卖给他们。亚裔在国际市场上一直都供不应求。”

 

“也可以像卖猪一样,抽干你的血液,摘掉心脏、肝脏、肾脏一件件卖给客户,骨头卖给实验室,肉做成罐头。你身上的每一样都不会浪费。”

他的手,一路在我各个脏器的位置上轻点,最后停在我的心脏上,问,

 

“这两个死法,你猜你会死于哪一种?”


未完
文|冰糖山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