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刚入职老板就带我去泰国男模餐厅团建,当我一口气点了十个男模后,老板的脸绿了

被赶出家门后,新工作双休五险,月薪八千,从不加班。

而且,我刚入职,就要带我去泰国男模泳池团建。


1

灯光闪烁,酒池肉林。

看看,这八块腹肌,这饱满的胸肌,这恰到好处充满美感的嫩滑肌肤。

这是什么人间天堂!

还是出来工作好啊,省得在家里天天被骂!

老板给我递一杯果汁,哈哈大笑道,“你们小姑娘就喜欢这种东西,是吧?”

我疯狂点头,“我之前就特别想来泰国包男模,包十个!”

这次公司团建,除了一批入职三个月的老员工之外,还带上了我和羊羊两个实习生。

我拿起果汁刚要喝,就看见了果汁的顶端冒出了几个小气泡,仔细一看,底部还有没完全融化的白色药片。

我:“……?”

老板看我盯着上面的气泡看,给我解释,“这是他们这儿的特色,叫什么,气泡水。十个不行,一会儿让你包一个。”

我狂喜,立刻把果汁的事情忘在脑后,“谢谢老板!”

这老板,大气,太大气了!

不仅给我特产喝,还要给我点男模!

这真是好人啊!

老板的小眼睛在我身上游移,笑起来露出两颗发黄的门牙,“应该的。果汁怎么不喝啊?这是这里的特产,尝尝。”

说着,老板又把果汁给我和羊羊推过来一点。

羊羊恨不得人都贴在我身上,“我不渴……”

老板的脸色一下就沉得跟被翻壳的王八一样。

正在这会儿,那边的男模们过来了,吸引了附近不少人的视线。

虽然他们的视线好像一直盯在我们身上。

男模们是过来倒酒的,操着不熟练的中文问好,“你好。”

我一把薅住里面一个,兴奋地看向老板,“我要这个,行不?”

看看,这细胳膊细腿的,这软乎乎的胸肌,这才是男人该有的样子!

那胸肌硬地跟搬砖一样,踢上去脚都疼的,有什么意思?

老板的脸色缓和一点,打哈哈道,“行,那就这个。羊羊,你要一个不?”

羊羊白着脸摇头,“老板,我有点不舒服,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

老板脸色又沉了,“你不愿意?”

“老板公费带我们出来玩,你不能这么扫兴啊。”

我教育她,把水递给她,“你喝点水,等一会儿大家一起回去呗。”

拿到羊羊身边,我才发现,我拿的居然是老板的矿泉水。

难怪老板脸色那么难看呢。

我知错就改,把他刚刚给我的果汁递回去,“老板,不好意思啊,拿错了,这个给你吧,我还没喝呢。”

“来来来,老板特意带我们出来玩,我们敬老板一杯!”

 

2

我怀疑我们老板是王八成精。

他脸怎么又绿了。

公司十来号人都举杯了,他还迟疑地拿着果汁,最后才尴尬地笑笑道,“你们玩得开心就好。”

我拧开矿泉水,以水代酒一口气直接干了。

再一看老板,他就拿着果汁抿了一口,嘴都没潮。

这哪儿行啊?养海豚呢?

我一拍男模的大腿,“老板,你这也不行啊!这是果汁又不是酒,就喝这么点儿?是不是嫌我们花得多了?你要是嫌多的话,那咱们也不给你添负担,咱现在就回吧。”

我一边说,一边摸着大腿。

别说,还挺滑。

比那群皮糙肉厚的好摸多了。

“你这说什么呢,行,多喝点。”老板又把果汁拿到嘴边。

喝两回还不如我一口多,我实在是看不下去,直接伸手过去帮他把果汁往嘴里灌。

喝个甜水儿还墨迹,我们老板哪儿都好,可惜娘们唧唧的。

一杯果汁都干下去之后,老板颤抖着手指着我,好半天都没说出来话。

这样跟我爹指着我的时候一模一样,我明白了。

“老板,我明白,你放心,你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会尽全力好好工作,让我们公司做大做强,走向世界!”我握住他的手,一脸真诚。

老板还没等说话,旁边就传来一阵惊叫声。

我顺着声音的方向一看,就看见那群男模已经换了泳装,准备下水了。

刚刚还有点半透明的衣服欲盖弥彰,现在是一点都不遮遮掩掩,直接坦然相见了。

我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了出来。

晶莹剔透的水珠从立体的五官,到艳色的唇,到上下滚动的喉结,锁骨,胸肌,人鱼线……

划过身体,滚入紧身泳裤的边缘,消失不见。

这谁能不心动?

反正我不行。

我两眼放光地盯着我身边肤白貌美的男模,拿出500泰铢放在他手上,“你能脱不?”

男模惊喜地看着我,笑得甜腻,他用不熟练的中文道,“谢谢姐姐。”

500泰铢威力巨大,男模把脱上衣的动作搞得像是脱衣舞表演。

这男模哪儿都好,就是眼神不太好,总往旁边瞄。

脱着脱着,我就看见什么东西从他的身上掉出来。

拿起来一看,是一颗白色的药。

男模的脸色一下就变了,老板的脸色也难看起来,“你怎么什么都捡呢?赶紧还给人家。”

这药……上面怎么还有中国字?

“听话药”?

老板面容阴沉,手也对着我伸过来,作势要抢。

我明白是干什么的了!

“收好。”我把药塞回男模的手里,真诚地对老板道,“老板,你放心,我不会把这件事情说出去的。但是,光靠这种药不行啊,想让那啥听话,还是得去男科看看。”

老板的王八脸色再出江湖。

我正打算体贴地离开这里,就听见不远处羊羊发出了一声尖叫,然后是哭喊,“我不跟你走!”

 

3

羊羊被一个本地男人拉着手腕,对方要拉着她走。

现场音乐震耳欲聋,羊羊的哭喊声很快淹没在音乐声里。

其他的同事都没听见。

“羊羊,新认识的朋友?”我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男人看见我过来,居然还要把我也一起拉着走。

羊羊都快吓哭了,拼命挣扎着想要逃离开男人的束缚。

“交朋友也没有这么交的啊。”

我拉着羊羊的胳膊,想要把她拉回来。

没想到,男人不仅仅不打算放手,还有人从背后要捂我的嘴。

要是个漂亮男模也就算了。

这浑身臭味的本地男人……

不行,我有精神洁癖!

利落地把两个男人摔出去,我拍拍手,叮嘱羊羊,“你别乱跑啊,要不一会儿不和老板他们一起回去,我们是要自己拿打车钱的。”

说好的这次团建都公费的,我可不想花钱。

“老板真的会带我们回去吗?”羊羊声音颤抖,看起来吓坏了,“我听说,这边贩卖器官都可常见了……我们会不会被老板卖到这边来,就回不去了啊?我们的护照都在老板的手上……”

我拿出手机给被摔出去的俩人拍照,一边拍一边道,“应该不会吧,我听前辈他们说,老板经常带员工去团建呢,我们公司氛围可好了。”

“但是,为什么公司里一个工龄超过三个月的员工都没有?”羊羊更加恐惧,她压低声音道,“而且,你没看见吗?周围好像一直有人盯着我们。”

“有吗?”我没注意。

附近倒是确实很少有亚裔的面孔,本地人和欧美人居多。

但少见也不至于盯着看吧?

我正纳闷,就被羊羊抱紧了。

抬头一看,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角落居然已经被几个本地人给围起来了。

他们几个看着我们,眼里有些不怀好意。

突然,我手机突然响起来。

看见手机屏幕上的名字,我脸一瞬间就白了。

完了!


未完
文|去病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