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探店直播泰国男模餐厅,沉迷男色时却意外发现上一个网红的失踪线索

我受邀来到泰国的男模餐厅,本以为会是场轻松愉快的旅行。

可飞机落地后我才发现,自己已经踏进了黑暗的虎口……


1

我是一名旅游探店的主播。

最近很多粉丝纷纷留言给我,想看看传说中的男模餐厅是不是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是“女性的天堂”,希望我能去泰国带大家开开眼。

正巧这时,一个名叫“泰国小红”的主播邀请我过去做一些联动直播。这绝对是给自己涨粉涨流量的好机会,于是我果断地答应了下来。

考虑到一个人出国总归还是不太安全的,于是我叫上了我的小助理和我一起。

当这架国际航班向着清迈机场起飞时,我心中却隐隐升起了一种不安的感觉。

我看向身旁的助理,她则是无忧无虑地靠在椅子上睡得正香。

我摇摇头,大概是我最近休息不足,精神太紧张了吧,才总会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虽然泰国一直都是旅游的热门地点,但毕竟是在异国他乡,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谢绝了小红给我们安排当地民宿的邀请,提前订好了清迈的大酒店。

下飞机后简单地收拾了一下,我和助理就带上直播录像的设备来到了那家爆火的男模餐厅。

小红已经提前在餐厅等着我们了,她正开着直播,身边还跟着好几个指名的男模。

他们熟练地微笑、比心,配合着小红进行各种互动。

小红也很大方,一出手就是200、300泰铢的打赏。其实这些钱折合人民币也才4、50块钱而已,可在这里,这些钱已经足够让一名帅气的男模热情地服务你了。

难怪大家都说这里是“女性天堂”,这样低的价格,这样优质的服务,确实让人很难不爱。

她看见我来,邀请我到她身边坐下。我来到众多帅哥的中间,他们也十分主动热情地为我献上服务,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让我觉得这一趟来得真是不亏。

我和她一起拍了几张合照,又给男模们录了几个小视频,随后发在了我的社交动态上。没过几分钟,点赞和关注就涨了好几千。

视频下,粉丝们就纷纷评论想看男模跳舞和下泳池。

于是我又将镜头对准了餐厅深处的舞台。

舞台上的男模们身着统一制服跳着舞,一张张帅气的脸上带着迷人的笑容,让众多的女顾客神魂颠倒。随着音乐节奏舞动的身体,也恰到好处地彰显地彰显着肢体的美感。

正当我逐渐放松精神,美滋滋地看着自己播放量暴涨的视频时,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引起了我的注意。

 

2

就在我们这个座位的后方,一个男人似乎一直窥视着这边。

当镜头朝向他那边时,他就低头忙着自己手里的事,而镜头从他那边一闪而过的时候,正好拍到他在盯着我们看。

或许是因为那时来不及避开目光吧……

如果只是单纯地对直播感兴趣,完全可以大大方方地看方方地看过来,可是他躲闪开,就说明一个问题——他在心虚。

这时,助理似乎也留意到了他,凑到我耳边小声说:“姐,后边那个男地一直盯着我们,好像不是善茬啊……”

之前我也对这类的事件有所耳闻,据说这边现在已经成了各种走私、诈骗、贩卖人体零件等产业的新基地。

这让我不由得有些紧张了起来。

我想提醒小红注意那个男人。可是还不等我开口,她就突然说她还有事要先回去,还有些事要和助理交代,拉着助理一起从餐厅走了出去。

座位上只留下了我和一个人在这儿。

即便不回头,现在我也能感受到身后的视线紧紧地锁定着我,要想办法先摆脱他才行。

正当我这样想着时,他却主动走了过来,手上还拿着两杯饮料。

他似乎是想显得亲切一些,从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用蹩脚的中文说:“我在那边注意你们很久了,想请你们喝杯果汁交个朋友。”

我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应对,只得尴尬地坐在那默不作声。

他也没有向我征得同意,直接就坐在我的身边,将其中一杯饮料递到了我的面前。

我摆摆手拒绝他,他的脸色却一下子就沉了下来:“我给你面子,你不要不识抬举。”

说完,立刻又恢复了刚才那副和善的样子。

我看了一眼门口,助理还没有回来,我犹豫再三只得接过他的饮料。

看着眼前这杯散发着甜美香气的果汁,我不由得暗暗咽了一下口水。

喝?还是不喝?

我想这杯饮料里一定添加了某种药物吧,喝下去之后,估计就不能从这儿安全离开了……可是如果不喝,那他也绝不会善罢甘休。

我微笑着点头示意,随后举起杯放在唇边轻轻沾了一下,试图以此敷衍过去。

不过他显然不吃这一套,对我说:“还是好好品尝一下吧,这是我们这里的特产。”

我看着杯子里水面微微地摇晃,颤抖着举起了杯送到嘴边。

 

3

就在这时,我的余光瞥见门口跑进来一个人。

我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立刻顺手放下杯子,起身走过去。

是助理回来了!

他看到我的同伴回来,大概也不敢贸然地采取进一步行动,继续坐在那微笑着看向这边。

“我们去泳池那边吧。”

我借着人群的遮挡,拉上助理直接来到了泳池这边,试图借此摆脱那个男人的纠缠。

一路上我小心地留意着身后,好在他并没有跟上来,这让我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气。

此时,成群的男模们也已经换好泳装准备下水了。

泳池反射的光照在他们线条明晰、皮肤白嫩的身体上,他们一个接一个下水,水珠顺着他们的身体慢慢滑落,就连发丝也被水打湿,呈现出与刚才在舞台上截然不同的魅力。

泳池中清澈的水面下,充满着活力与朝气。

我顺应着粉丝们的要求,挑了个看着挺顺眼的,直接给了500泰铢的小费。他惊喜地收下,连忙对我表示感谢。

他来到我身边,用带着些口音的中文对我说:“谢谢姐姐,爱您。”随后他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露出整齐的小白牙,看得我心情无比愉悦。

我又给了他400泰铢的小费,他一边说着感谢,一边开心地继续回到泳池里去了。

助理凑到我身边,两眼放光激动地说:“我的天!这里简直荷尔蒙爆棚啊!!!”

我在泳池边找了个好位置,随后打开直播架好相机,和直播间的观众们简单地做了个开场白,才终于有时间慢慢吃一口晚饭。

一边吃,我也一边欣赏着泳池里的男模。

不过……这里好像很少看到国人啊……

随意地张望了一下,入眼所见的游客,除了一些当地人,大部分都是从欧美国家来的,而中国人包括我们在内似乎也是寥寥无几。

这让之前在飞机上的那种不安的感觉,再次从心底升起。

直觉告诉我,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