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地震后老公和绿茶被埋在酒店,我收到医院消息后飞奔过去拔了氧气管

发现老公出轨那天,他直接把我从楼梯上推了下去。

 巧的是,不到半天,他就在跟小情人在小破旅馆开房的时候赶上了地震,被埋了。

 我见到他们的时候,我老公已经被救援人员扒拉了出来,生命垂危。

 而他的小情人,也重伤毁容。

 给我开心坏了……

 

1

我发现老公出轨后,被他从楼梯推下去进了医院。

 

但我还没出院,就收到了新消息:我老公在旅馆私会情人玩嗨了,两个人一起被抬进了医院。

 

好不容易瘸着腿上了八楼,电梯门一打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影立刻窜了过来,“何冬家属是吧?患者现在这伤势,只有用一种特效药才能有效抑制,但这种特效药不能走医保,并且价格昂贵,您看这是……”

 

我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医生,我家没钱,我就想问问,如果不用这种特效药,何冬他还能活吗?”

 

大约是没见过我这么说话的家属,医生当场愣住了,几十秒后才艰难开口,“不用的话……存活几率较小……”

 

“这样啊,那放弃治疗那个知情书呢?拿来,我要签字。”

 

笑话!

 

我跟何冬结婚五年,他跟林湾纠缠了三年。

 

这三年里,他对家庭没一点贡献,还把夫妻共同财产给林湾花了不少,连女儿笑笑得了白血病都不知道。

 

这种人渣,与其让他活着浪费资源,还不如等他死了用遗产给我的宝贝女儿治病。

 

当着医生的面签下了放弃治疗的同意书后,我又一瘸一拐地下了楼,拿了刚点的外卖去和女儿一起吃,连何冬被送到哪儿了都不知道。

 

吃饭时,我还顺便查了一下今天的新闻。

 

今天川城确实有个小型地震,也就两三级左右。

 

一般来说,房子盖的结实的人,根本不会有什么感觉。

 

像这种小地震,我们这儿隔几年就会来一遭,再加上我今天输完液就睡着了,还真不知道这边地震了。

 

然而,再往下扒拉了一下网页,我也看到了有意思的东西。

 

本次地震,我们整个川城,基本上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更没有伤亡什么的。

 

唯一一处出事的,是郊区一个特破的小旅馆。

 

那旅馆本来就是豆腐渣工程,住的年头也挺久远了,新闻上没少报道那边的工程事故。

 

倒是没想到,何冬偷情会选这么个好地方,也算是他的报应了。

 

翻看完这则消息,我刚放下手机,门外忽然传来一声怒吼!

 

“秦姗,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你老公出事了你不去照顾,还有心情看顾这个赔钱货!”

 

我扭头看向了门外,刚好对上了婆婆夏金玲吃人一般的眼光,瞬间心情就不好了。

 

她怎么来得这么快?

 

这何冬都还没断气呢,我的遗产怎么办?

 

我刚要把这人先赶出去,有个小护士抢在夏金玲前面进了门。

 

“秦小姐,你们家患者何冬突发心衰,您要不要去见他最后一面?”

 

心衰?这么快?我有些惊讶。

 

毕竟刚才我上楼的时候,何冬还在大喘气,我以为他得等两天再死,没想到断气断的这么快!

 

我还没笑出来,夏金玲当场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随即倒了下去。

 

病房里当即乱成一团,我却没心情在这里耽误时间,抱上女儿就上了楼。

 

夏金玲晕的正好,趁这个时间,我得抓紧解决何冬,决不能让夏金玲这老太婆有机会沾到我的遗产!

 

 

 

2

 

巧的是,一上楼,我就看到有两人匆匆推着一个重伤的女人路过。

 

看着那女人纤瘦的身影,熟悉的白裙,我总觉得,这人我好像认识似的。

 

等那张病床从我跟前路过时,我抓紧时间瞄了一眼她的手牌才发现,这不是我老公的亲亲白月光林湾吗?

 

因为林湾是个略有名气的小演员,解决完何冬那边的事情后,我随手抓了一个小护士,就问出了她在哪儿。

 

等我赶到林湾的病房时,她还躺在床上昏迷着。

 

只不过,往常林湾那张好看的脸上,此时已经裹满了纱布。

 

唯二露出的眼睛和嘴唇,也都丑的不像样子。

 

也不知道何冬要是没死,看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变成这样,会是什么心情?

 

匆匆看了片刻,我正想离开时,忽然进来了个护士。

 

看到我的时候,护士愣了一下,“你是林湾的……”

 

我赶紧往上提了提口罩才开口,“我是她朋友,特意来看看她……不过医生,我这朋友,她现在怎么样了?”

 

医生扫过床上的林湾,眼里多了几分惋惜,“她啊,受伤的时候砸到头了,虽然不严重,但脸还是受损比较严重的……还有她肚子里的孩子已经四个月了,就这么掉了,以后怕是再受孕就难了!”

 

医生说了不少,但我只听出了两个重点。

 

林湾毁容了,并且不能再生孩子了。

 

跟医生客套了几句,我出门才没忍住笑出声来。

 

以林湾这职业,毁容基本上等同于职业生涯到头了。

 

偏偏她又不能生孩子了,没有何冬这个死舔狗,也不知道她能再从哪儿找一个接盘侠出来?

 

只是我没想到,带着笑笑回家收拾何冬的遗物时,我又发现了个大料。

 

何冬的电脑里,还放着林湾一个G的私房照。

 

有一说一,虽然林湾这人品是有些问题,但这脸和身材,加点滤镜什么的,还是挺看的过去的。

 

琢磨了一下,我又翻找了一下,果然又发现了关键证据。

 

那是出事前,林湾主动约何冬出门,两人商量在小旅馆见面的暧昧情话,中间还夹杂着不少不堪入眼的词汇。

 

简单看了几眼,我只觉得隔夜饭都快吐出来了,赶紧把这些东西都打包收拾好,存到了一个U盘里。

 

这些可都是对付林湾的好东西,丢是不可能丢的,但现在也不是合适的时机。

 

毕竟林湾还昏迷着,我就算做点什么动作,她也是看不到的。

 

将林湾的消息丢到一旁,我开始着重搜查何冬的财产。

 

毕竟他现在噶了,这些就都是我的了。

 

连续忙了几天,我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少了不少。

 

笑笑好几次看到我在忙碌着,小小的脸上也会浮现心疼。

 

每次看到她,我就算再累也能咬着牙扛下去。

 

笑笑目前已经找到了合适的骨髓,只等她的身体稍微好一点,就可以做手术了,

 

我这个当妈的,不能在钱上面给孩子拖后腿。

 

只是我没想到,何冬这个狗崽子,平时骗我说自己也就月薪一万,背地里的股票和基金,加起来居然能上百万!

 

更离谱的是,在我们婚姻存续期间,他给林湾也花了足足几十万!

 

 

 

3

 

 

看着那些花钱如流水的账单,我恨得牙都在痒痒。

 

我跟女儿为了省一点手术费,平时吃饭都是靠我在家里做了送过去,连个正经外卖都舍不得点。

 

何冬倒好,完全不关心女儿的情况也就算了,跟林湾出去约会,起步就是万元以上的首饰!

 

这么多年,我到底是跟了个什么玩意儿!

 

越想越气,我连何冬的葬礼都懒得叫人,大概叫了几个朋友观摩了一下下葬环节,大家连饭都没吃就散了。

 

除了笑笑在家待了几天身体又开始不舒服外,这几天基本上没有别的意外。

 

等家里都收拾的差不多了,我也懒得再操心什么,将女儿又带回了医院陪护。

 

在听到林湾醒来的当天,我就把她那些黑料直接打包卖给了一家媒体,又换了一大笔钱。

 

不得不说,媒体的速度还是非常到位的。

 

我晚上八点发送的消息,林湾出轨婚后男还拍私房照的事情,十二点就已经满天飞了。

 

大晚上的,我跟众多网友一样无心睡眠,在微博上吃瓜吃的飞起。

 

他们是真吃瓜,我是在看笑话。

 

只是我没想到,林湾的速度比我反映的还要快。

 

不到天亮,网上就出现了水军洗白,说是那些都是P图什么的。

 

但我卖给媒体的聊天记录,那可是全套的啊!

 

不管林湾怎么挣扎,前后也就三天时间,她就完全被锤得死死的,说是全网嘲都轻了。

 

更离谱的是,林湾这还没完全好起来呢,听说她老公就把离婚协议送到医院了。

 

听到这些,我总算是出了一口恶气。

 

她搅散了我的家庭,我也让她离婚,我俩扯平了。

 

然而,我怎么也没想到,林湾会这么快查到我头上。

 

这天晚上,因为给女儿找了护工,我在陪护到八九点就回了家,打算晚上熬一锅汤,明天给笑笑补补身子。

 

可我才掏出钥匙,旁边就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我本能地顺着风声躲避了一下,回头才看见,林湾居然在我家门口!

 

看着她举着刀的样子,八成是在蹲我。

 

看到我回头的那一刻,林湾眼里的杀意更浓,她朝我高高举起了刀,“秦姗!你这个贱人!你敢害我离婚!去死吧!”

 

我慌慌张张往后退了几步,躲过了她的第一招攻势,气都有些喘不匀了,“不是林湾,你有病吧?你离婚关我什么事儿!”

 

“你还装!那些聊天记录只有我跟何冬有,不是你发的,难不成是何冬当鬼发的?”

 

她说得嘲讽,我却有些后悔了。

 

早就听何冬说过,林湾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能成为一个十八线小演员,还是她老公疯狂砸钱给她砸出来的。

 

现在被我这么一报复,她直接被封杀了。

 

再加上她那张我看了都瘆得慌的脸,估计想出去卖都没人要。

 

得罪这种人,我有些担心我要是出事了,我的宝贝女儿该怎么办?

 

想到笑笑,我有一瞬间的晃神。

 

也就是这一下,林湾拿着刀,快速的朝着我刺了过来!

 

 

 

 

4

 

好在我反应速度够快,没被她刺中,只是划了一道小口子。

 

在医院处理完伤口,我担心女儿,便准备早点回家。

 

只是,我才起身,病房门忽然被推开。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进来,看见我的那一刻立刻上前一步。

 

“你这是要干什么?你受伤了不知道吗?”

 

说着,男人越发严肃,“你的腹部有伤口,这么强行坐起来百分百会造成撕裂,这次治疗就白治了!你这样的情况,至少要卧床休息一天。”

 

这医生进门就是叭叭叭一顿说,我忍不住抬头看他,却在他的眼神里发现一丝熟悉。

 

“秦医生?是你?”

 

被我认出身份,秦飞愣了愣,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这两天我看你没去看笑笑,就猜到你大概是出事了,刚好看到你名字,我就过来看看……”

 

匆匆解释了两句,秦飞看向我的目光又变成了责备。

 

“笑笑还没好呢,你这么折腾自己,以后还怎么照顾她?”

 

被秦飞这么一说,我也有些羞愧地低下头,“劳烦你费心了啊秦主任,我主要是刚才一想到笑笑没人管,我就开始紧张,一时间没顾上……”

 

说着,我抬头抓住了秦飞的袖子,“秦主任,你这两天都在看笑笑吧?她情况怎么样?”

 

秦飞是笑笑的主治医师,治病的这两个月,我因为笑笑没少跟他打交道,现在也熟悉了许多。

 

只是。

 

秦飞看了我一眼,并没有直接告诉我笑笑的情况。

 

“你还知道你有个女儿呢?还好只是皮外伤,不然可就麻烦了。”

 

现在想想,我是有些后悔,后悔没有直接碾死那个女人!让她有了喘息的机会!

 

 

估计是看着我的表情实在是后悔,秦飞张张嘴,到底还是没继续说下去,而是叹了口气。

 

“算了,都过去了,我带你去看看笑笑?”

 

一听到笑笑,我一激动又坐了起来。

 

“看笑笑?可以吗?”

 

“当然可以!”答应了一声后,秦飞上下打量了我几眼,“不过就你这状况,你还是别出门了,一会儿我把笑笑给你送来吧。”

 

一听这个,我赶紧连连点头。

 

“那太好了秦主任,那就拜托你了!真的太谢谢你了,等我出院,我一定请你吃饭!”

 

 

 

 

5

 

我说得激动,秦飞本来都要走出房门了,但却忽然走回来,扭头朝我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秦姗,我说过,你不用跟我说谢谢的。

 

秦飞说完这句话就出了门,但我躺在病床上,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本来我以为,秦飞很快就能把笑笑送过来,一直躺在床上没闭眼等待着。

 

只可惜生病的人精神确实不太好,前后不到半小时,我就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再次清醒时,我是被夏金玲的大嗓门吵醒的。

 

让我进去!我是秦姗她婆婆,我过来看看我儿媳妇儿有什么不行的?

 

“我告诉你们,你们再不让我进,我就报警,让警察同志来看看你们这些当医生的,到底有多不要脸!”

 

隔着病房门上的一道小窗,我清楚地看到,夏金玲一边吼着,一边横冲直撞直接冲了过来。

 

她实在是蛮横无理,旁边劝诫的护士都被逼的往旁边让了让。

 

本来关得好好的房门,被她这个蛮力一冲撞直接开了,门锁都坏了。

 

不过看到夏金玲的那一刻,我也顾不上什么门锁不门锁的了。

 

这老太婆手里拿着一张纸,看到我醒来就眼前一亮,举着一张不知道从哪儿的纸条子就往我脸上戳。

 

秦姗,我告诉你,你就算躲在医院,也得把我儿子的财产给我吐出来!

 

一边说着,夏金玲扯着嗓子大声喊着,“这是我儿子给我留的遗嘱,他说了,只要他有意外,你们家的那个车子房子和存款都给我,和我大孙子!”


未完
文|阿乔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