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被三后我想找渣男算账,原配却霸气甩出五百万:“反正我老公是男的也不吃亏!”

我跟榜一大哥谈恋爱了,他说他未婚单身,可是一觉醒来,我却变成了小三,直接被骂上了热搜……

1

 

“轻轻,今晚出来,我订了个酒店。”邱山在电话里小心试探道。

 

“我明天要上课呢!”我不满地抱怨着:“你白天就没空吗?总是晚上找我,你是不是就惦记着那点事儿!”

 

“白天这不是工作走不开吗?再说了,去酒店那完全是因为我想你,我们都三天没在一起了,难道你就不想我吗?”邱山温声细语地解释地解释着。

 

我叫宁轻轻,是服装学院的女生,兼职做主播。

 

一个月前,直播间来了个榜一大哥,正是邱山,有颜有钱性格还好,直接戳中我的心尖,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但是他白天工作忙,每次约会都是半夜,总感觉偷偷摸摸的,跟见不得人一样。

 

电话里的邱山熟练地撒着娇,我心一软就应了下来。

 

到了约会的时间,邱山在酒店门口等我,我远远地见到他,小跑着凑了过去。

 

邱山戴着口罩,墨镜,鸭舌帽,捂得严严实实的,细想之下,他每次出来约会几乎都是这身行头。

 

“捂这么严实,每次都是大半夜。搞地跟做贼似的,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我打量着他,忍不住发问。

 

“怎么会,白天实在是太忙了。”邱山说着一把将我揽在怀里,朝着酒店里面走去:“等你放假,带你出去旅游?嗯?”

 

“真的吗?”我很怀疑。

 

但还没等我再问,他就拉着我匆匆进了酒店房间,直奔主题。

 

我本想推开他,却已经来不及。他每次都这样,迫切又热烈,浑身都是荷尔蒙爆棚的味道,可我偏偏还挺喜欢。   

 

……

 

“嗡……嗡……”

 

闹钟铃声不依不饶地响着。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把手机勾过来,打算关上闹铃,结果手机根本就没有闹铃的界面,反而是……

 

我的微博炸了!

 

99+的消息!

 

我直播这么久,从来没……

 

难道我火了?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点了进去。

 

【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偏要当小三,你怎么不去死!破坏别人的家庭!】

 

【真有你的,你在家照过镜子没,有脸跟我们茜茜抢男人,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恶心死了!】

 

……

 

手机还在响,私信里全是骂我诅咒我的话。

 

到底怎么回事儿!

 

林茜我知道,当今正红的女明星,名副其实的顶流。

 

可是她跟我有什么关系……

 

小三……

 

我手脚冰凉,慌乱地点着手机,想要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突然点到了微博的首页。

 

好家伙,热搜前三,全挂着我的名字。

 

爆宁轻轻不要脸的小三

 

热宁轻轻和林茜的老公半夜开房

 

热邱山出轨女网红宁轻轻

 

林茜的老公?!

 

邱山?

 

2

 

一点进词条,就是两张照片。

 

一张是昨天晚上邱山搂着我的腰进酒店的照片,另一张就是他和林茜的结婚照。

 

我只觉得脑子嗡嗡作响,回过神来才发现邱山已经不在房间了。

 

一阵寒意从心底蹿了上来。

 

我手忙脚乱地点开了通讯录,拨通了邱山的电话号码。

 

“嘟……嘟……”

 

听着电话里的声音,我脑海里的东西也越来越清晰。

 

怪不得,约会总是晚上。

 

怪不得,每次出来都要捂得严严捂得严严实实。

 

电话打了很多遍,都是无法接通,最终邱山似乎终于不耐烦了,发了消息过来。

 

“轻轻,网上的事情我会处理,我跟林茜根本没有感情,你放心,等我忙完,就过去找你。”

 

“半个小时,你不出来澄清,解决网上的事儿,我就把你骗我的事儿全都抖出去,大家鱼死网破!”我气冲冲发了消息回去,随后收拾好东西,拎着包就出了门。

 

刚踏出酒店的门,跟前瞬间就凑上了一大堆人,把我围在中间。

 

“你好,你是怎么跟邱山认识的啊?”

 

“你知道邱山是林茜的老公吗?”

 

……

 

“邱山说这都是你勾引他的,你是怎么想的?”

 

记者们七嘴八舌地问八舌地问着话,我都听不太清,唯独最后一句听得清楚。

 

勾引?

 

邱山说我勾引他!?

 

我好不容易突破了记者的围攻,回了家。

 

我翻出手机来,果然……

 

现在热搜的第一条:邱山说自己爱的还是林茜。

 

点进去就是一个采访的片段。

 

邱山对着镜头,脸上挂着愧疚的表情:“我对不起茜茜,这件事是我没有处理好,没有抵住诱惑。”

 

“那您会选择离婚吗?跟宁轻轻在一起?”记者问道。

 

“不会。”邱山斩钉截铁道:“虽然我没有抵住别的女人的诱惑,但是我爱得一直都是茜茜,只要茜茜不跟我离婚,我就一定不会离婚的。”

 

“这是第一次,也一定是最后一次。”他停顿了一下:“如果她愿意原谅我,我会用我的后半生来弥补对她的伤害。”

 

视频戛然而止。

 

这就是他说的他会解决?

 

我现在真是想笑,小丑竟是我自己!

 

刚刚我他妈还傻乎乎地在乎乎地在酒店里等他来哄我,等他帮我处理好网上的事情。结果他在别的地方,拐弯抹角地说是我勾引的他!

 

人模狗样地把自地把自己撇了个干净!

 

他可真行啊!

 

我正郁闷,门铃突然响了。

 

我皱了皱眉,站起来走到门前,悄无声息地将声息地将眼睛对上了猫眼。

 

我还以为是什么记者,结果门外站着的正是林茜本人。

 

她戴着宽大的墨镜,但依旧盖不住精致的五官和恰当的妆容,黑色的风衣衬得整个人干净又利索。

 

虽然我是受害者,但见到林茜,我还是觉得有些心虚。

 

所以下意识的我还是想跟她好好解释一番。

 

我拉开了门。

 

“不好意思,我确实不知道邱山是你老公,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说自己是单身,所以我才……”

 

“宁轻轻是吧?关于你们在一起的细节,我都清楚,毕竟我家邱山是男人,也不吃亏,这些年他玩的女人多了,你也大可不必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你的意思是,邱山装单身勾引我,你早就知道?”我恍然大悟,三观紧跟着就碎了一地。

 

 

3

 

 

“咱们就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了。”林茜扯了扯嘴角,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我的话,然后低头从包里翻出了一个信封:“这是五百万的支票,就当是精神损失费,以后网上怎么骂你,你就不用管了。”

 

精神损失费还是封口费?

 

好家伙,没想到林茜格局这么“大”。

 

我面无表情地盯着那个信封,并没有接:“不好意思,我不需……”

 

“装什么呢。”林茜轻嗤一声,手腕一甩,那个信封就轻飘飘地跌进了屋内。

 

我扭头看着那个信封,格外的辣眼睛,我抬脚将它重新踢到了门外:“你自己留……”

 

“行了,别磨叽了。”林茜将墨镜重新戴好,冲我扯了扯嘴角:“就咱俩,你也不用装什么,条件我也都跟你说清楚了,奉劝你,不要心存妄想,毕竟我和邱山的关系,不是你这种货色能懂得的。”

 

林茜说完,看都没看一眼那个信封,扭头就走了,看着背影倒是潇洒得很。

 

呵。

 

亏我还觉得她是受害者,这么看来,这对狗男女还不知道祸害了多少无知少女!

 

人渣,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我被气得头疼,网上的无知网友们还在铺天盖地地骂我。

 

甚至有网友说要人肉我,嚷嚷着要上门讨伐小三。

 

我没当回事儿,一心我盘算着,要为自己讨回公道,可我还是低估了网友的能力。

 

不过是一晚上的时间,就有人找到了我!

 

一大早我听到有人敲门,我睡得迷迷糊糊地本能地起床去开门,却在门打开的那一瞬间,被人狠狠地狠狠地甩了一个大嘴巴子。

 

“啪”的一声,我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要被震碎了。

 

站在我面前的大婶,凶神恶煞,身后还跟着一群支持者。

我根本来不及反抗,就被人一把抓住了头发,雨点般的拳头打下来,我感觉整个人都是蒙的。

 

“不要脸的狐狸精!”

 

“贱人!”

 

……

 

我被推倒在地,被拳打脚踢,像个没人要地破布娃娃。

 

她们一边打我一边拍视频,兴奋得像极了一群变态。

 

“干什么呢,住手,我已经报警了!”

 

   就在我感觉自己快被打死的时候,有人大喝了一声,那群大妈又狠狠地踹了我几脚匆匆跑走了。

 

   我泪眼蒙眬地看着一个男人朝我走来,然后就晕死了过去。

 

   我再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

 

   好在都是皮外伤,我正庆幸自己捡了一条命,突然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走了进来,我认出他是那天救我的男人,我刚要开口,却被他先行一步,开门见山地递给我一张名片。

“宁轻轻,被欺负得这么惨,想不想报仇?”

 

   4

 

我诧异地接过名片,上面赫然写着,鱼跃文化总经理,王润。

 

鱼跃文化?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恰好是林茜的对家。

 

这从天而降的复仇机会,让我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

 

“需要我做什么?”

 

“你看看合同吧。”王润很满意我的回答,将手里的文件,递给了我。

 

我拿过来,仔细地翻了翻。

 

大概意思就是,如果我澄清之后,风向变了,两个星期以后还能保持百万以上的粉丝的话,要跟他们签至少五年的合同,成为他们家的主播。

 

至于报酬,给得也比较厚道,我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这几乎对我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

 

而他们也会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给我提供帮助。

 

我毫不犹豫地犹豫地签了字。

 

王润接过合约看了一眼,很满意地合上。

 

“看来你是真的不记得我了,那你先好好养伤,我在公司等你。”

 

王润看着我,温润一笑,只叮嘱了几句便转身离开。

 

我被他的话整得有点懵,但身上正疼着我也顾不上细问,在床上躺下来,心里揣着一股子要为自己报仇的怨气。

 

不管王润出于什么目的帮我,我一定要让渣男下地狱!

 

一周以后我出院了。

 

我精心打扮了一下,去公司报到。

 

王润似乎在等我,我将事先准备好的资料递了过去,他对我的想法似乎也很满意,一切出乎意料的顺利。

 

他支持我,这让我头顶上的阴霾消散了不少。

 

一个小时后,我发了一条微博,【今晚八点直播】。

 

我还配了一张我上热搜的截图。

 

微博发出去的一瞬间,立刻就有上百条评论了。

 

好家伙,这也太快了。

 

这么敬业,这是一直盯着我呢是吧!

 

终于到时间了。

 

我打开直播的界面,进入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宁轻轻。”

 

直播间的人数比我想象中的更疯狂。

 

更疯狂的是林茜的粉丝,我的评论区全是“贱人”“小三儿”“不要脸”这些称呼。

 

我只是暼了一眼便没再看,而是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后,直奔正题。

 

“我和邱山是一个月之前认识的,他当时明确地跟我表明自己是单身未婚。”

 

“我并不知道他是林茜的老公,我甚至不知道他有老婆!”

 

我将我和邱山相识的过程全部都贴了出来。

 

可是评论区依旧还是偏向邱山。

 

“得了吧,你一个学生,人家大老板看得上你什么!?”

 

“其实说句公道话,宁轻轻确实挺好看的。”

 

“再好看也比不上林茜啊,简直就是降维打击好不!要不是她勾引,谁看得上她啊!”

 

“就是,哪个正经学生能认识邱山啊,狐狸精本精吧这是!”

 

“救命,狐狸精绿茶的结合体出现了.”

 

“……”

 

我看着这些一边儿倒地评论,内心毫不波澜,甚至有些想笑,希望一会儿他们的脸不要太疼。

 

我把我准备的话都说完以后,就将我和邱山的电话录音直接在直播间放了出来。

 

原来还好,这个录音一放,瞬间就炸了。

 

 

5

 

我的直播间再次被推上了热门。

 

“我去,这录音真的假的……”

 

“假的吧!邱山放着自己家里漂亮的老婆不要,找什么别的女人啊!”

 

“刺激呗,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家花不如野花香……”

 

“这么说,宁轻轻是被三的啊!”

 

“得了吧,这录音谁知道真假啊,随便找个男的女的都能录这么一段儿。”

 

“你别说,我觉得是真的……我之前听到过邱山的声音,真就是一模一样……”

 

热搜第一条:宁轻轻被三

 

我看着评论开心极了,抬头看向直播间外面的王润,他一直在外面关注我,我心里更是一暖。

 

一切都澄清了,我的世界又开始明亮起来了。

 

这大概是我这些日子过得最舒服的一个晚上了。

 

没错就一个晚上。

 

第二天一大早。

 

门外的铃声响个不停。

 

我猛地掀开被子,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气冲冲地走到玄关处,拉开了门。

 

我手叉在腰上,刚想跟对方理论一番,结果就看见门口站着两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我一个激灵,头脑立刻就清醒了起来,气焰一下就蔫了。

 

警察这个时候来还能因为什么?

 

不过就是因为昨天那五百万的支票罢了。

 

林茜可真是好算计。

 

只是很可惜,我有监控为证,并且顺便给自己报了个警。

 

毕竟有人故意自导自演敲诈勒索我这个守法好公民。

 

我要是不做出点态度,那太对不起我们的法治社会了。

 

报完警之后,我将这事儿的原委,以及监控视频的拷贝一并发给了王润。对于一个一直尝试在自媒体出人头地的人来说,我嗅到了机会。

 

我相信作为林茜的对家,王润能比我做得更好。

 

王润的动作十分迅速,很快便找到了炸点,

 

我在家里的沙发上躺着嗑瓜子儿的功夫。

 

“林茜涉嫌敲诈勒索被调查,恐踩缝纫机。”

 

“林茜,我家是男人,不吃亏。”

 

“林茜,塌房!”

 

这几条消息便冲上了热搜。

 

我乐呵呵地点进去,上面正是林茜满脸憔悴,被带走的画面。不得不说,大明星就是不一样,媒体时时刻刻都盯着,要不然怎么这么巧就抓拍到了呢!

 

 林茜的粉丝们在评论区哭天喊地,甚至有粉丝红转黑,直接开始在下面猛爆林茜的黑料。

各大品牌方也十分配合,纷纷发出通告,开始宣布跟林茜解约。

 

这一波操作下来,即便林茜还能洗,也得扒层皮。

     

我总算是出了口气,准备美美地在家睡个好觉。

 

却不想,我才躺下,手机就响了起来。

 

王润找我,我麻利儿起来,拿了外套就出了门。

 

他开车在楼下等我。

 

我才坐下,他就开门见山。

 

我的直播账号被封禁了。

 
未完
文|999感冒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