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怀胎三月婆婆为抱孙子逼我喝性转药,可一碗下去我流血了

老公狠狠地一巴掌呼在我的脸上,只因为我怀了个女孩,婆婆逼着我喝转性药,被我拒绝推开了。

1.

婆婆见老公回家,借着我推开药的时候顺势摔倒,人摔了,碗碎了。

老公一个箭步朝我冲来,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了我一巴掌。

“你竟然敢推我妈!快点给妈道歉!”

我的余光看到婆婆委屈悲伤的脸,却向我扬起得意地笑。

呵!真是蕾丝当手纸,给我漏了好一手啊!

“吴荣生,你妈逼我喝转性药啊!我根本没有推她。你不问情况,就打人?”

“那你就喝啊,不就转个性吗?她也是为我们好啊!”

婆婆不仅对我进行PUA,还各种引导老公PUA我。还是及时止损吧!

“我们离婚吧!”

见他还不罢休,手握起拳头后,我退了几步,拿出手机,按了110警告:“你要再动我一次,我立马报警,你明天就能在单位出名了!”

我收拾了点行李,离开了婆家。

“明天早上,去一趟民政局吧!”

2.

听到我要离婚还要生下这女儿时。

我妈炸开了:“哪个男人会娶一个离婚还带着拖油瓶的二手女人啊?”

真刺耳啊!我妈说的话向来难听,好想怼回,可她是我妈。

我故作无所谓:“独立的单亲妈妈也不错啊!”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离婚,你住哪?你怎么生活?你上班,谁给你带小孩?你一边上班,一边带小孩,哪个公司要你?”

我的智商估计随我妈,她己经迅速的堵死了我的后路。

我爸突然开口:“我带你回去跟婆家认个错,把药喝了。谁家不想要个男孩。”

我试探地问:“如果我不回去,一定要生下这个女孩呢?”

我爸扔掉手中的烟,发怒吼道:“不回去绑也得给我绑回去。我们家一个男丁都被人嘲笑挤兑。你不给人家留个种,我们丢不起这个脸。”

果真与预料一致,那就不怪我不顾虑你们的感受了。

“好,好回去喝药!”我假意认怂。

3.

我半夜离家,寻找落角点,发现桥上有个喝得醉醺醺的,高大个想投湖。

一看就是为情所困,求死觅活的大傻缺。我这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的人竟然还想渡化他人,我苦笑摇头,却依旧走上前去。

“年轻人,世界很美好,投湖很不好!”

三月怀胎的我依然身手敏捷,上前扯住他的衣角,一拉,他前倾的身子向后倒来,重重地摔在桥上。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投湖啊!你智商是和脐带一起剪掉了吗?”他从地上爬起,站都站不稳,却能把我拎起,像拎小鸡崽儿那么轻松。

臭哄哄的酒气,呛了我一脸,我捂着鼻子,指着地上的一堆酒瓶。

“就算不是自杀,也快了!”

他瞧见我脸上的伤,突然幸灾乐祸的把我放下:“哈哈哈,你才是来自杀的。”

我满脸黑线,他笑,转而又悲伤大哭:“其实我也不想活了,正好结个伴。”

“结你个头,我才不死哩。你不能白白便宜了那帮坏人。”

原来这货的女朋友给他戴了顶绿色帽子。憋了好几天,今天忍不住找了个陌生地地方喝大了。

我指着脸上的五指印,讲述了我奇葩的一家人。

“现在的我手里没钱,娘家不要,婆家能打,没有工作,肚里还有娃。”

人这种生物,一但有人比他惨,他就会觉得好过些。可这货脑回路不一样。

这货竟然怜悯而绝望的问我:“真惨,那你为什么不想死,你己经一无所有了呀!”

我一僵,要不是自己从小坚强,搞不好今天真要跟这货一起跳湖死了。

我笑指着肚子更正:“我还有这个女娃娃。”

“真乐观!”

“别低头,皇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我借用了某人的经点语录!

他一下子愣住了,看了我许久,应该是酒醒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不过屁大点事,生存才是体面。”我得先找个落脚点。

高大个跟在我后面,还想问我:“喂!喂!…”

可是话未说完,他一脚踩空,从桥的石梯上摔了下来,一圈又一圈地滚到我脚跟前!

呃,这货才是智商和脐带一起剪掉的人才啊!

我脱下外套捂住他的伤口,拔打了120。

“喂!120吗?这里有个傻大个把脑子给摔破了!对,流了不少血!”

安顿好他后,我给他留了纸条,画了一个笑脸!不管再难都要面对生活,何况只是区区一份爱情。

4.

约好民政局办离婚手续,吴荣生却失约了。

我没时间跟他耗,索性不管这些鸡飞狗跳的事情,几番辛苦之后,隐瞒了怀孕的事实后,终于找到合适的工作。

才准备开始新生活的我,却被吴荣生找到了,他跪下来向我认错,我一时心软,跟他回了家。

可是当晚,他就偷偷给我下了滑胎药,我大出血,经过抢救,我活了过来,但孩子没了。

我刚睁开眼睛,就听见婆婆不停地漫骂声:“我看你是搭棚子卖绣花针,买卖不大架子不小!”

“谁都没事,就你有事!”

婆婆的小嘴像抹了开塞露一样老往向喷。 

我的怒意越来越重,孩子原本是我所有的希望,我扯着嗓子吼她:“是你们给我下药,毒死了我的孩子,你们都是杀人凶手。我要报警把你们统统抓起来。”

吴荣生坐在一旁,闷声不吭。

婆婆一下子炸了,冲上前来。“我撕烂你这张臭嘴!”

正当我准备跟她同归于尽时,一个高大个,迅速接住婆婆挥来的手。

这不就是那天的傻大个吗,他满眼怒火。

“你太吵了。”他厌恶地将婆婆一把推开,婆婆叕摔了!

“妈……”吴荣生挥着拳头要替婆婆出气。

一瞬间就被傻大个反制住了,他抡起拳头狠狠的砸在吴荣生脸上:“我平生最恨渣男。你是我见过最渣,最没用的男人。”

婆婆看儿子被打,心疼地要往上冲,他冷眼扫去,鄙夷的看着她:“我平常不打女人!但你儿子我就不介意多打几下。”

说完又是一拳重重的砸在吴荣生脸上,他痛得嗷嗷直叫。

“这一拳是替她打的。”他看了我一眼。

“你再打我报警了。”

傻大个依旧又挥了一拳:“这一拳是替她末出世的孩子打的。”推开他后,傻大个才道:“报吧,刚好帮她的警一起报了。”

我这才认真打量起这个高大个,今天的他穿着白色衬衫,搭配淡蓝色的休闲牛仔裤。成熟中带着休闲,高高的个头,和认真严肃的脸,那身高单单站在那里,气势就把吴荣生压得死死的。

跟那天醉酒的傻大个,有点不一样。

吴荣生和婆婆灰溜溜的走了。

“不客气,需要帮你报警吗?”

“要!”

“谢谢!”他叫许陌,是隔壁床产妇许婷的弟弟叫许陌,他小我三岁。

5.

报警后,提供转性药,滑胎药的小诊所被封了。

婆婆和吴荣生也被请去公安局喝茶,最终他们的律师找我撤诉,想要庭外和解。

“有条件,你可以开,我们可以谈,只要别过份。你也可以告,就是渔死网破,婚你也离不了,吴荣生的伤也还在,我们也会告许陌。就算关几天,那也是留了底,以后工作多少是受影响的。”

“我撤诉,我没什么要求,只要离婚,拿回我自己的财产就行。那套婚房转卖各五五分,或者找中介评估,他们补给我也成。”

“没问题,江女士!”

“都怪许陌那天太冲动了。”许婷听着我们的谈话,责怪许陌道。

“不是因为他,我只是一天都不想跟他做夫妻。”

因为娘家人担心许婷不习惯婆家饭菜口味,每天都让许陌跑腿送来。

知道我的情况,许陌家人总会为我多备一份营养餐,让许陌带给我。

陌生人都在心疼我,而我的娘家人至今还没来看过我。

一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午餐来啰!”

没正事的时候,许陌又变回那天的傻大个。“为什么要用脑子,脑子容量就那么大,要留着重要的时候用。”

这话总是在家人怼他,这脑子也不知是怎么考上研,还能找到那么多好的工作时他的回答。

6.

许婷好奇的问我,怎么都不曾见过我娘家人。

大出血那夜。

我被下药后,肚子疼的厉害,让他们送我去医院,而他们竟然把我送到一个小诊所。 

我了解到转性药和滑胎药都是由那个诊婆出的。

要不是后来大出血,把诊婆吓到了,我根本不会被她们送到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

隐约听到婆婆对吴荣生说:“快给她娘家人打电话,别到时候出人命了,讹上我们!”

吴荣生拨通我妈电话,让她们过来。

还有婆婆刺耳的声音:“你们赶紧过来,要是出什么事,你们可得把她带回去。”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妈妈卑微的一句句“亲家母”又像踢皮球一样将我踢了回去。“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哪有让我们带回家的道理,那不是要让街坊邻居们笑死。”

她们推扯着,我却越听心越凉。

在丧失意识前我听到吴荣生最后对着电话问我妈:“万一死了呢?”

电话那头安静了许久,妈妈微带哽咽的哭着说:“死了就死了吧!那也得放你们祖祠!你们不能让我女儿成为孤魂野鬼。”  

我就是死,也要跟王荣生离了再死,决不做王家的鬼!

我自嘲:“若不是我妈那句话,也许我已经死了!”

7.

为了缓解现场,许陌讲起笑话。

许婷笑得哈哈哈,可我是真一点笑不出来。

好似打击到许陌,他就跟我杆上一样,非得整得我笑一个。

“之前看过一个视频说别买小猫咪,可以去垃圾桶边蹲流浪猫收养它们,我蹲了三天,流浪猫一只没有,但是别人问我是不是流浪汉!”

许婷哈哈大笑起来,我也忍不住笑了。

“呦,江小琪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呀!你呀就得多笑笑哈!”许陌削了个苹果,递过了过来。

我身体恢复的也差不多了,请许陌帮我找的房子,也找好了。

“我明天就要出院了。”

“小琪姐,搬家需要苦力随时喊我哈!”

“好!谢谢!”

8.

护士送药时埋怨说:“整天就看你一个人,身边也没个人照料的,我刚帮你打电话给你老公,把他骂了一通。顺便让他来办出院手续。”

婆婆和吴荣生己经帮我办了出院手续。态度十分友好,看来有警察的帮忙,他们反醒的很快。

“房子过两天要卖了,你看要不要回去把你的东西带走?”

我跟许婷告了别,跟着吴荣生他们走了。

我在房间里收拾东西时,门突然被反锁上了。

只留了吴荣生和我,吴荣生又抢走了我的手机。

“吴荣生你要干嘛?”

“想离婚门都没有,还想让我们把房子分一半给你,休想。”

“买房子我出的可不比你们少。”我一步步往后退,脚落是我之前摆放的盆栽。

“我妈说了孩子没了刚好,我们赶紧再怀一个。说不定这个就是儿子呢,你看看邻居家的儿子有多可爱。”

吴荣生话才说完,就往我身上压来,我恶心巴拉的一脚踹在他身上。

“哎呦!我…艹…”他疼的向我骂起脏话来。

我精神紧绷,快速拿起盆栽,只要他能挨着我,这盆栽就可以砸地他脑袋开花。

“你要敢碰我,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谁也别想落下好处!”

“你冷静一下,我们有话好好说!”他见我情绪激动,反倒很冷静的安抚我。

“出去!”

吴荣生满嘴答应我好。把吴荣生赶出房间后,我连忙反锁了门。

但同时,我也被他们反锁在房间里。

未完

文|黄金粒子炸弹仙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