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穿书后为保命我疯狂跪舔女主,每天围在她身边甜甜叫姐姐,只是舔着舔着,她看我的眼神就越来越不对劲了。直到大婚夜被扑倒后,我忍不住哀嚎……

为什么书里没说女主是男的啊!!

1

我穿越了,我本以为自己是女主,但是我发现我的庶姐技能点都点满了,更像女主!

为保命我专心舔她,舔着舔着我发现,她怎么是个男人?

1.

我穿越了,丞相嫡女,未婚夫是太子,一睁眼我就知道我是人生赢家。

但是第二天我就知道我错了,因为我发现我庶姐也是穿越的,而且她更符合女主角的设定。

我姐姐宋珂,她是庶女,不受宠,她娘是姨娘,被我娘欺负的死死的,母女两个在柴房住。

主要是我李姨娘和宋珂是我爹外放做官带回来的,我娘气半死,对两人都不好。

这柴房一住就是十六年,一直到昨天,这个胆小如鼠的庶姐大发神威,把我娘身边的嬷嬷打得半死。

我一大早听说就知道糟了,原主记忆里面是看过那个庶姐的长相的,跟我那爹一点都不一样,明眼人都早知道不是亲生的,偏我爹觉得就是亲生的。

小说里面女主的招牌设定就是身份不简单,后期绝对是哪个皇帝或者王爷的私生女,宋珂真的太符合了。

按照套路,我娘过去给嬷嬷撑腰,然后庶姐必然用三寸不烂之舌,或者其他计谋,让我娘摔个大跟头,说不定还会被我那个丞相爹爹责罚。

所以我匆匆的去阻拦,在我娘去柴房的半路上拦住了她。

「娘!女儿给你出气!」

我娘一脸狐疑,因为在她心目中,我蠢笨如猪。

那被打的嬷嬷肿着脸,听说我要帮她出气,立马说道:「老奴多谢小姐!」

我扫了一眼这个嬷嬷,是个不省心的,欺压府里的下人,让我娘背黑锅。

我娘虽然算不上好人,但是却不曾折磨我那庶姐和她姨娘,都是这个宋嬷嬷平时打着我娘的名义去折磨为乐。

我娘看着我一脸真诚,也就让我去试试手。

我带着宋嬷嬷等人去了后院柴房,一入院就看到我那个庶姐了。

宋珂真的不亏是女主,长得真漂亮,面若桃花,眼若星辰,当真是绝色,这么漂亮果然不是我爹的女儿。

就是长得有点高,比我高了一个头,不知道官配是谁?这个高度想找官配有点难啊。

「姐姐没事吧?」

我上前亲切的握着她那因为长期洗衣而粗糙的手。

我敏锐感觉到她的手一顿,神色有些不自然,随即是一脸狐疑。

「这个宋嬷嬷经常打骂姐姐和姨娘,我娘说了,让姐姐处置了!」

我对着跟我过来的几个粗壮丫鬟,她们直接上前把宋嬷嬷押到宋珂面前跪下。

宋珂没说话,一副看我表演的模样。

我心中叹气,刷好感不是一朝一夕的。

最后我把宋嬷嬷发卖出去了,还把宋珂和李姨娘从柴房接出来送到院子里面住下。

我这个恶毒女配洗白进度10%,按照套路,我和我娘这些欺负过她的人肯定会被弄死,所以我现在得开始洗白,还得拉着我娘一起洗白。

不知道我娘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弄死我?

2.

果然我娘听说了就来找我算账,骂我是不是疯了,我敷衍这是我计划,准备把她们母女玩死。

我娘露出狐疑之色,显然不相信我的智商有这么高,不过最后还是让我劝服了,暂时不动那两个。

看着我娘离开的背影,我心累啊,洗白之路真是路阻且长。

女主不愧是女主,没两天就听说宋珂在京城最大的书局作了一副画。

让书画大师都惊为天人,花了千两银子买了,随后挂在书局当镇店之宝。

我偷偷去看过,是一副素描,还是她自己的素描,确实画的好,我更加坚定她是女主了,因为她有技能,而我什么都不会,因为没学过。

晚上我就让下人把太子送来的燕窝,给宋珂和李姨娘送去了,说是母亲送的,让她们好好补补身子。

宋珂原样送回来了,我也不在意,刷好感得慢慢来,为了避免以后被女主报复。

女频小说我看得多了,女主汲取到了力量后,就会把我们这些反派给弄死的。

我这个人社恐,办公室斗争都不行,更别说是宅斗了,所以一定刷好感,还得帮我那母亲刷刷好感。

洗白进度还是10%。

半个月后,宋珂一首《陋室铭》横空出世,尤其那句: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让全京城都知道了宋珂的才名。

对此我是佩服的,初中那会学的我都还给老师了,陋室铭我只记得一句,就算装逼都没办法装,所以我果然只是女配。

我爹这个丞相很高兴,破例还去李姨娘的院子睡了几晚,我摇头叹息,这有点像鸭子。

我娘气得来我院子砸东西,说我不争气,我连忙安抚:「一切都在计划内,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

可能是我第一次说这么有学问的话,我娘信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我助攻,晚上回去还派人给李姨娘她们送了一些首饰。

我老怀安慰,我娘这个恶毒女配也开始自己的洗白之路了。

洗白之路10%+5%

不过首饰晚上就被送回来了,关键是还多了一把匕首,匕首上都血,看那颜色,很新鲜。

我只感觉脖子凉飕飕的,我娘气得要去弄死那两位,我赶忙拉住,冲动是魔鬼啊。

这明显是宋珂在警告啊,我记得小说里面穿越女都是什么杀手组织的,宋珂这样子让我有点害怕,我得放缓节奏了,免得脑袋搬家。

3.

遂州旱灾,百姓流离失所,宋珂一个治旱论的奏折,让我爹高兴的大笑了一个时辰。

奏折上去不过七天,听说遂州百姓已经被安顿好,这次旱灾居然出现了世上从未出现的零叛乱零死亡。

宋珂一战成名,成了京城中人所有人眼中的女诸葛,都说她有丞相之才,都在叹息她生错了性别。

我丞相爹在家里唉声叹气了好几天,脸上都是后继无人的孤寂,听说晚上还找李姨娘大战了三百回合,希望可以生出一个有宋珂这么聪明的男孩。

我听到后都惊呆了。

李姨娘因为宋珂的原因,被抬为良妾。

我娘气得砸了满屋子的瓷器,我得知消息赶忙去安抚。

「娘!李氏就算生了儿子也得放到你身边养着,然后我们去母留子就好,爹也不会说什么的!」

为了让我娘冷静,我说出这种恶毒的方法。

我娘生我的时候伤了身子,不能再怀孩子,如果有个儿子傍身,她肯定也是乐意的。

果然,我娘闻言也是露出诧异之色:「乖女儿变聪明了!」

当天我娘就给李姨娘和宋珂送去了很多补品。

恶毒女配洗白15%+10%。

这一次没送回来,我长舒一口气,但是也有些好奇,她们是不是真收了,准备晚上去偷偷看一眼。

4.

月至当空,我悄悄的趴到宋珂她们院子的院墙上,她们院子没下人,整个院子都静悄悄的。

我之前安排了几个丫鬟过来的,但是都被宋珂送回去了,我想着估计担心我给她们安排眼线,所以也就没在坚持。

此时一个人影出来倒洗澡水,我眉头微挑,居然是李姨娘,这宋珂有点不太孝顺啊,那么大桶的水,居然让李姨娘来倒。

「你在看什么?」

一个低沉的男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吓的差点魂飞魄散。

转头就看到一个身穿白色亵衣的男子坐在我旁边,男子披散这头发,月光下看不清脸庞,亵衣松松垮垮,露出精壮的胸膛,胸膛上还有一些水珠,在月光下闪着淡淡的光。

我心里咯噔一下,心中一个念头:宋珂偷人了!

5.

我怕被杀人灭口,直接跳下院子就跑,一边跑一边大叫有鬼。

引得府里的护卫都出来了,隐约间我都听到耳边传来男人冷笑声,等到护卫把我护住,我才摸了摸脖子,还好脑袋还在。

我爹和我娘都惊动了,连带着李姨娘和宋珂也出来了,宋珂看我的眼神有点冷,我发现她偷人,不会杀我灭口吧?我感觉脖子更加冷了。

我爹责问我:「大呼小叫什么?」

宋珂冰冷刺骨的眼神,让我不敢多说什么,只能哆哆嗦嗦说:「我看见鬼了,凶神恶煞的,吓死我了!」

我爹狠狠的瞪我:「子不语怪力乱神!」

我娘上前护住我:「瑜儿都吓着了,你瞪什么?」

我爹无奈,让护卫送我回去,另外让护卫全府搜查一番。

我哆哆嗦嗦的跟着护卫离开,就感觉宋珂的冰冷眼神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今晚她不会来灭口吧。

6.

心惊胆战的一夜没睡,一直到天亮我才睡了过去。

一连七天,我都晚上不睡觉,就怕一闭眼一辈子过去了。

不过宋珂好像也没有要杀我的意思,一直没有来,或者在等我掉以轻心再来?

一直过了一个月我才放心下来,女主一般都是有仇就报的,不可能等一个月,看来宋珂现在是不准备杀我,或许是之前的洗白有效果了。

等了三个月,我有些开始焦急起来,按照故事发展,女主应该开始致富才对。

弄白糖,弄香皂,弄火锅,开酒楼等等,只是我等了这么久也不见宋珂有动静。

担心破坏女主致富路,我连火锅都不敢自己弄,让我这个吃货难受的紧,就怕耽误她致富,洗白进度归零。

我想了很久想通了,应该是没钱,所以趁着宋珂出门,偷偷的把银票塞到她枕头下面,为此让我洗白进度增加,我还特意留下了帕子,做好事要留名。

恶毒女配洗白25%,送钱这种雪中送炭,起码得加10%吧,我开心的想着。

可是晚上我休息的时候就发现银票完好无损的放到我自己的枕头下面,我欲哭无泪,恶毒女配洗白25%-10%=15%

连续一个月我都失眠,完全想不到洗白的办法,看着头发大把大把的掉,我心如火焚。

没想到太子这个时候开始上门了,居然要换亲,不娶我了,改娶宋珂。

客厅都陷入诡异的沉默,我爹面色不变,我娘直接甩袖子就走,我看了看对面坐着的宋珂还有旁边这个对宋珂露出露骨爱意的太子,只感觉脖子凉凉的。

「我不嫁!」

宋珂开口拒绝。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她说话,声音低沉,不似她的长相那么温婉,但是别有一番情趣。

「珂妹妹,孤心悦你!」

太子直接告白,我跟我爹都成了吃瓜群众了。

「闭嘴!」宋珂语气不好,甚至面色都阴沉下来。

太子一点不在意,反而更加深情:「珂妹妹你放心,孤会让你当太子妃,不会让你成侧妃的!」

宋珂脸更黑了,我看着都替太子担心,同时我感觉太子这是不是有点抖M。

宋珂起身走到我面前,那双丹凤眼紧盯着我,我一怔只感觉全身都不能动,随即她弯腰对着我亲了下来。

7.

我瞪大双眼,猛的推开她,心中悲戚:妈妈,我脏了!

宋珂一脸冷漠的看了我一眼,我打了个寒颤,我反抗她无理的要求后,这是要弄死我了?

随即宋珂就看向太子和我父亲:「还用我解释吗?」

我父亲捂着心脏呼吸急促,一脸不敢相信,我都担心他一口气喘不上来直接气死。

太子愤恨的瞪着我,如果眼神能杀人,我估计已经被太子杀死了千百次了。

「宋瑜!你这个贱人,得不到孤,就对孤的女人下手,当真无耻!」

如果不是看他是太子,我真的恨不得掀开他天灵盖看看他是不是还有脑子。

没看见我初吻都没了吗?没看到是他女人对我用强吗?我损失最大好不好?

怪不得我爹整天唉声叹气说太子不学无术,只怕国家后继无人,果然这个太子确实是个脑残,国家要亡了。

「珂妹妹!孤不信,肯定是宋瑜这个贱人逼你的,孤要救你出水火,你等孤!」

太子甩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

「孽女…孽女…」

太子走后,我爹指着宋珂骂道,但是在宋珂那冰冷的眼神中,逐渐闭上嘴。

「你们姐妹两个闭门思过,以后不许见面!」

最后甩下这句话就离开了,那背影有些落荒而逃的架势。

看着宋珂再次朝我走来,我脑子里面闪过一个歌词:我应该在车底 ,不应该在车里。

「你不许嫁人!」

宋珂甩下这句话后潇洒的离开了,独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凭什么?

8.

我脑子乱糟糟的回了自己的院子,想起宋珂那犀利的眼神,还有好似霸总语录的那句:你不许嫁人。

我就感觉整个人不好了,我可是要找很多小哥哥谈恋爱的,听说古代有钱都可以养面首,这么好的时代,我怎么能百合花开呢?

「小姐!夫人去找大小姐和李姨娘的麻烦了!」

丫鬟来跟我禀报的时候,我是一下子蹦起来的,撒丫着去救我娘。

来到宋珂她们院子,就看到我娘被扔了出来,一起来的嬷嬷一个个都躺在地上哎呦,院子大门一下子被关上。

我扶着我娘回院子,我娘气不过准备找我爹告状,结果我爹直接躲出去了,说家丑不可外扬。

气得我娘差点背过气去。

「娘!我们逃吧!」

我想了一下午,只想到这个办法,这个娘亲虽然不算好人,但是对我和原主也是真好,不能留下她被宋珂弄死。

「不行!我要弄死那两个贱人,抢你夫婿还要抢你!」

我娘满脸的怒容。

我干笑,这话是不是有点问题,再说您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认清事实,您不是宋珂对手。

想劝我娘走有点难,不过我准备先跑,等我跑了,我娘肯定找我,我再想办法带她走。

回到屋子开始把所有首饰和银票都准备好,准备晚上就走。

但是没想到天还没黑,太子就带着圣旨回来了。

9.

皇帝下旨,三日后让我和宋珂一起嫁给太子,我为正妃,宋珂为侧妃。

接旨的时候,我是懵逼的,太子是一脸恨意的看着我的,宋珂是黑脸的,我爹和我娘反而一副喜出望外的表情。

三日后成亲,时间紧任务重,丫鬟小厮在我院子忙开了,我完全没办法跑了,我心中哀嚎,天亡我啊。

三日很快就到了,一大早我和宋珂都穿着嫁衣出门了,先后进了东宫。

拜堂的时候不见太子,为了不耽误吉时,就让我和宋珂捧着太子的蟒袍拜堂,搞得跟我和宋珂拜堂一样。

然后就被送入洞房了。

我披着盖头坐在房间等着太子,心中十分不愿的,嫁给太子我这辈子算不算彻底毁了,那草包恨我抢了他女人,肯定会折磨我吧?

不等我多想,我就听到一个脚步声响起,带着盖头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子来了。

「贱人!别以为是正妃就可以欺负珂妹妹,以后她主家,你要敬重她,否则孤弄死你!」

这么讨厌的声音,果然是太子。

为了活命我忍,后面我肯定找机会跑掉,远离这个脑残和宋珂那煞星。

突然我听到重物落地的闷哼,随即我透过盖头下方看见房屋一黑,好像是太子打翻了烛台。

不等我反应就感觉头上盖头被掀开,黑漆漆的屋子什么都看不见,但是我面前明显有个人影,应该是太子站在我面前。

「喝交杯酒吧!」

太子的声音响起,有些低沉,明显在压抑什么。

我伸手要接过太子递过来的酒,但是却碰到太子的手,骨节分明带着炙热,我只感觉心跳慢了半拍,然后迅速的接过他手里的酒。

接着我感觉一直宽大的手摸着我的手,和他的手腕相接,然后彼此喝了杯中酒,黑暗中我看不清太子的样子,但是能感觉到他呼吸的温热,带着酒气还有炙热。

「以后你是我的女人!」

太子的声音再次响起,带着一丝霸道,随即他伸手要抱我。

我全身一抖,有些害怕,我还是第一次跟男人洞房。

他的手也是一顿,不过动作却放轻柔了许多。

「不洞房,你放心!」

这句话果然让我心头一松,随即感觉到头上的凤冠霞帔被取走,我就好似金丝雀被放出笼子一般轻松。

「睡吧!」

他抱着我躺下,我们没脱衣服,就这么安静的躺着,我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心跳,蓬勃有力,慌乱的心奇迹般开始平静下来…

今晚的太子突然感觉不草包了。

10.

一早醒来,发现太子不在床边,心中还有些失望。

洗漱好出门,就看到两个婆子拿着一个床单欢欢喜喜的要出门。

「站住!」

我对着两个婆子说道。

那两个婆子看见我后瑟瑟发抖,急忙下跪。

「给我看看!」

丫鬟不等我说,上前把床单拿过来,白色的床单上有一抹猩红,刺着我的眼。

「这是侧妃的落红…」

一个婆子说道。

我把床单扔给她们,转身离开,心中咒骂,这个太子就是渣男,上半夜陪我,下半夜陪宋珂?还跟她那个了,还真是时间管理大师,罗某某都要佩服他。

转身我正好看见满脸舒爽的太子从侧院走出来,同行的还有宋珂,本来单独看太子觉得还行,但是跟宋珂站一起,还没有宋珂高,我真的感觉太子长相拉胯了很多,我冷哼一声直接离开,这一对奸夫淫妇。

我刚走出去没几步,就看到一群莺莺燕燕走了过来,看到太子一个个都扑上去了。

「太子!奴家心口疼,你都不疼奴家了!」

「太子!奴家昨夜好想你!」

「太子…」

我有些傻眼,太子这货居然有这么通房,而且这狐媚的样子,明显都是青楼女子啊,皇帝和皇后知道吗?

我偷偷看了一眼宋珂,见她脸色毫无变化,我暗暗的佩服,果然大气。

同时我看了一眼太子,见他志得意满的安抚这些通房,随即拉着这些通房离开,丝毫没顾忌旁边的宋珂。

果然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拔屌无情…

我刚准备上前安慰一下宋珂,但是看到她朝着我看来,那双眸子异常的明亮,我心里咯噔一下,这货不会还对我虎视眈眈吧?

想到这里我急忙转身离开,但是我感觉到那双眸子一直紧盯着我,我的脚步从快走变成小跑,最后变成疯跑,一直到我回到屋子,才放心下来。

11.

一连三天,太子都宿在宋珂那边,而我独守空房,但是我每天起床都发现旁边的床单都出现褶皱,显然有人睡过,我为此还特意旁敲侧击过守夜的丫鬟,但是她们什么都不知道。

同时这三天我发现了一丝异样,太子荒盈无道,笔墨不通也就算了,还苛责下人,动辄就发卖,而且我私下问过,那些通房都是下面官员送来的…

太子不学无术,连太子少傅也没有,皇帝似乎是放养太子,这让我有些弄不懂,我记得皇帝只有太子一个儿子,如果太子不学无术那他要传位给谁啊?

而且这么多通房,太子身子只怕要不了多久就空了,可能会死在女人肚子上啊,皇帝居然不管管?

最重要的是太子成亲,皇帝和皇后都没有出现在东宫,事后也没有让太子带我们进宫,这一切都让我感觉不同寻常。

第四天晚上,丫鬟告诉我太子又宿在宋珂那边,同时还对我露出同情之色,我就有些气愤了。

这太子是真的跟我要撕破脸啊,我好歹也是丞相之女啊,居然这么不给我脸。

我直接出了院子朝着宋珂那边而去,丫鬟们吓一跳,急忙跟上我,但是我正在气头上,根本不搭理她们,快步走着,不一会就把她们甩开了。

等来到宋珂院子,就发现她院子一个人没有,只有正院卧室有灯火传来,同时里面还有令人耳红面热的声音传出来,那男声一听就知道是太子的,女声娇媚无比,让我有些发愣,宋珂还有这奔放的一面呢。

我悄悄后退几步,这么闯进去长针眼可怎么办?

可是刚退几步,就好像撞到什么东西,转头一看就看到一个男子站在我身后,我吓了一跳,刚准备出声,那男子直接欺身而上,捂住我的嘴,直接把我抵在旁边的院墙之上。

我心中剧跳,伸手就在他身上捶打,男人的呼吸都打在我的脸上:「别出声!」

声音低沉,我听着有些眼熟,身上的气味好像也在哪闻到过,可惜院子太黑,我看不清男人的长相。

未完

文|芒果加辣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