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当偏执病娇反派发现你不是原书女主后彻底黑化了

我穿书了,遇见了书中的病娇反派。

看着眼前面容精致、身形瘦弱的反派。

我的母爱之心顿时泛滥。

内心直呼:崽崽,妈妈来了!

1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的学生。

最近,我的朋友向我推荐了一本狗血玛丽苏的小说。

作为一名资深书虫,这么狗血的书我居然没看过。

为了捍卫我的尊严,我彻夜通宵将书看完。

看完书的第一秒,我表示真的很狗血。

病娇啥也没做,就是因为喜欢白月光姐姐多看了女主两眼就被判为反派,然后就噶了。

下一秒,我抄起键盘就开始发起长达上千字对反派不公平待遇的控诉。

我刚一发出去,作者就回复我了。

看着电脑上“不然你写”的四个大字,我的脾气顿时上来了。

为了能让我心心念念的反派有个好结局,我打算自己写个后传,了此遗憾。

没过几分钟,我又歇火了。

太难了,这怎么写呀?

硬憋了三十分钟,我就写出来个人名。

我想我还是只配看书。

故事就是有遗憾才显得更加完美,有点遗憾也不错。

算了,还是睡一觉吧。

让我没想到的事,就是这一觉,将我睡到了病娇反派的床上。

“姐姐怎么不说话,是不喜欢阿恙了吗?”

我立刻反应过来,眼前这个眼睛含泪,水汪汪,脸色惨白,像是一只寻求爱护的小奶狗的男子就是反派周恙。

如此梨花带泪的情景,我的手比脑子反应得快。

我伸手摸上了诱人、紧致的腹肌。

我的手在周恙的身上游走,根本舍不得挪开。

这么好的触感,身为母胎单身的我当然不会放弃这么好揩油的机会。

我的手慢慢上移,周恙的喉咙在我的触碰下开始剧烈地耸动着。

“既然姐姐喜欢阿恙,那就留在这里,一辈子陪着阿恙,永远不要出去吧!我会照顾好姐姐的! ”

周恙的声音像是积聚了许久的火,暗沉暧昧。

嘴动不如行动,我们要做行动上的巨人。

这么好的事情,我当仁不让。冲冲冲!

“既然如此,来吧!”

2

我穿书了,在书中,我是病娇反派的白月光邻家姐姐。

看到这里是不是在想我是女主。

No,no,no。

我是书里最惨的炮灰,是个连姓名都不配拥有工具人。

什么叫白月光?

就是我的去影响女主与反派和男主之间的关系啊!

哦,我是白月光!

我是病死的!

我的作用是干啥?

凑字数,凑人物吗?

越想我越气愤,别人穿书是女主、恶毒女配,都可以反转自己的人生,可我却是个提过两嘴的回忆。

“姐姐,你在想什么?”

周恙半弯腰,他的脸在我的眼中无限放大。

我搓了搓下巴:少年,好腰啊!

“没什么,既然要陪你,我们就先去医院做个体检吧!活得久,才能陪得久嘛!”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既然让我得病死,那我就从根源上杜绝。

“走,现在我们就去。”

我拉着周恙的胳膊就往门外冲。

医院内,医生和护士以看神经病的眼神盯着我。

我所谓,我不在乎。

命最重要!

从头到脚,从里到外,每一科我都检查了一遍。

看着化验单上的正常,我开始泛起嘀咕。

这么健康的身体,能有什么病啊!

难不成我有精神病,后期发作精神问题太严重挂了。

我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毕竟书中“我”的死有点太蹊跷。

看着近在咫尺神经科,我眼神坚定地走了过去。

“姐姐,你这是?”

周恙透着一丝狐疑,毕竟我现在的行为太过于奇怪。

“检查呀!万一我有精神病怎么办?”

我看着周恙那精致得像建模的脸,以及修长挺拔的身材,他正在抽搐的嘴角直接被我忽视。

我暗下决心:为了这张脸,哦,不!是为了保护周恙,我决定了,一定不能让他和男女主扯上关系。

3

神经科里,还未看清医生的长相,一双晶亮的眸子映入脑海,温柔的嗓音如春风般和睦。

“请坐。”

“姐姐。”

周恙这声姐姐将我的思绪唤了回来。

我转过头,对周恙讪讪地笑了笑。

“你出去等我吧!”

“姐姐,我不放心,还是待在这里吧!”

周恙按着我的肩膀让我坐了下来。

有些人认为异性相吸,同性相斥。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恰好是同性才能发现其中的优点。

“小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芳龄几许?有没有男朋友?或者,你喜欢梅西吗?”

“咳咳咳,叫我江焕就可以了!你的病例……”

江焕?

这个名字怎么听着这么熟悉。

对了,是书中的女主。

我赶紧回过头查看了周恙的脸色,发现他脸色不虞。

“江焕,哦不。江焕医生,我想检查一下我的精神是不是有点问题?最近我老是忘事,以前的好多事我都出现遗忘了,反而一些无关人的记忆存在我的脑袋里。”

嗡嗡的耳鸣声遮过了江焕的声音。

我下一步该咋办,书里没有这段情节啊!

反派与女主提前遇见了,我是不是要被写死了。

呜呜呜,人家才刚来不到二十四小时,不会这么残酷吧!

4

从医院回来后,我心不在焉地摊死在沙发上。

周恙发现了我的异样,他走到我的身旁蹲了下来。

“姐姐,你这是怎么了?”

我没有回答,将头埋在沙发里。

就这样,我和他都不说话,他就静静地靠在沙发旁,安静地陪着我。

许久,我盘腿坐了起来,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肩膀。

“周恙,我叫什么?你喜欢我吗?”

周恙感到有些疑惑,还是回答了我。

“你叫袁枣。我当然喜欢姐姐了,在这个世界上,我是最喜欢你的。我喜欢到希望你能一辈子拴在我的卧室里,不被别人看见。”

“姐姐,无论你怎么样我都喜欢。有没有那些记忆都没关系,哪怕是换了个灵魂。”

我的心一颤,谨慎地盯着他。

发觉到我的变化,周恙又说:“姐姐,这个玩笑好不好笑啊?你现在开心点了吗?”

我牵强地扯了扯嘴角,书中对周恙的性格以及智商描写得非常具体,天才少年,却性格偏执。

我想,他估计是发现了我并非本尊了。

日日陪伴的白月光,换成了我。这下不需要病死,我直接就会被周恙弄死。

也不知道我自己还能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发评害死人,我以后再也不乱评论了。

“周恙,我跟你说件事。”

我决定破罐子破摔,变被动为主动。

“我不是袁枣,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们这个世界就是一本书。你,听明白了吗?”

周恙微眯着眼睛,细细思索。

“也就是说,我们这个世界只是一本书。那袁枣呢?”

“我也不知道?或许,她在我那个世界,又或者她死了。”

越到后面,我的声音越小。

我开始有些后悔自己的冒失,万一自己真的是永久死了怎么办。

我和周恙就这样面对面待着,我不知道他此时的想法是什么。

我也不敢猜测。

5

太阳渐渐落山,屋内开始昏暗。

但是周恙的那双眼睛却依旧格外明亮。

“姐姐,你饿了吗?”

周恙站了起来,他的身形挡住了最后一丝光亮。

“或许,我该叫你裴念。我们好久不见了,你终于回来了。”

裴念这个名字,多么熟悉。

我吓得从沙发上滚了下来,慌张地站了起来,想要离周恙远一点。

我不知道周恙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周恙却恍若不知我的恐惧,嘴里念叨着一些我不知道,用另一句话讲,就是我听不懂的话。

“裴念,你知道我为了等你,我等得有多么辛苦吗?为了找你,我把整个城市翻了个遍,结果发现袁枣不是你。这些年,我研究了许多案例,发现有多舍这种情况。我将袁枣囚禁在这个房子里,就是害怕她会夺走你的一切。我将一切宠爱赋予她,希望有一天你回来的时候能间接感受到。现在,你终于回来了。不要走了,永远陪着我吧!”

周恙近乎癫狂的声音让我有些害怕。

什么鬼呀?

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明白。

我跌倒在地上,身体忍不住颤抖。

周恙走了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说:“睡吧,等明天一切都会好的。”

他的声音带着一种魔力,一丝困意袭来。

我的眼皮沉重到我睁不开,意识模糊。

6

我醒来时,已经是次日中午。

周恙躺在我的身旁,我想要逃跑,却发现我的左手被手铐铐在了床头。

我动了动手腕,无法挣脱。

“你醒了,我给你做饭吃好不好?”

就在我寻找钥匙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周恙的声音。

“不用找了,钥匙在我身上。”

我气愤地回过头,看着他悠闲地用撑着头,气不打一处来。

“打开,手疼。”

我的手腕有些泛红。

“要我打开的话,你保证乖一点。”

我点了点头。

手铐被打开的那一瞬间,我的逃跑计划都被我想了好几种。

但我的腿就跟注了铅一样,沉重到抬不起来。

“既然醒了,该办的事情我们也该抓紧办了,等了这么多年,现在我是一分钟都不想等了。”

周恙说着说着就从床上站了起来。

“啊!”

我惊呼一声,自己被周恙公主抱了起来。

我余光瞥了一眼身旁,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挺高啊!

我想周恙要是松手,我的屁股非得摔开了花。

我的手不自觉地环扣在他的脖子上,身上的睡裙在胳膊的带动下又上扬了一些。

真丝的布料,轻薄贴肤,我能很明显地感受到他的体温。

“给你十分钟,等会儿去民政局结婚。”

话音刚落,我就被放在换衣间内。

话题跳跃得太快,我的思维有些跟不上。

不是应该弄死我吗?怎么又结婚啊?

“怎么?你站在这里,是想让我帮你换吗?”

周恙炙热的眼光扫视着我,像是想将我生吞了。

7

没有时间给我多想,我换好衣服,走出门外。

周恙早已经收拾好等待。

“走吧!”

看见我出来,周恙走过来拉着我的就要出门。

“我们为什么要结婚?你知道的,我不是袁枣!不是你的白月光姐姐。我甚至不属于这个世界!”

周恙对我的话视若无睹,他的力气不是我一个女生可以对抗的。

我不想这样稀里糊涂结一段莫名其妙的婚。

“你把话说清楚,不然我今天就是死,也不会跟你出去。”

周恙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紧接着一阵冰凉贴上了的我的脖子。

是一把刀!

我吓得直哆嗦。

“既然你宁愿死也不愿意跟我在一起,那你就死咯!等你死后,我就把你做成标本,我不会放过你的。我要让你死后也一直陪着我。”

周恙的嘴唇在我的耳边低语,原本呼出的热气也因为阴森森的话而变得冰凉。

此时我的心情,我想只有上天和我自己知道。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

刀刃很锋利,我的脖子处有轻微的刺痛。

我能感觉出来,周恙有一瞬间是真的想杀了我。

好汉不吃眼前亏。

不就是结婚吗!

不就是跟病娇结婚吗!

我豁出去了,反正吃亏的又不是我。

这条件,这长相,这身材!

我捡便宜了!

8

民政局外,我看着手里的两张红本本,又看了看身旁那张脸。

嗯…这日子凑活凑活也能过吧!

被发现不是原身都没死,还有什么磨难。

“念念,走吧!我们回家吧!”

“等等,既然结婚了,咱们得约法三章。”

周恙对我的“约法三章”起了好奇,饶有兴趣地说:“约法三章?那你说来听听。”

“首先,不许吓我!不许吓我!不许吓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次,你以后要尊重我,爱护我,对我不能有任何违法之心。最后,我希望你把所有事情都跟我讲明白,我不想像个糊涂虫一样生活在这里。”

“行!我同意了。既然你有约法三章,那我也有几条要求。”

我没有说话,周恙又补充道:“男女平等,我提个要求没什么问题吧!”

我勉强地地点了点头。

“结婚后我们之间的夫妻之事要双方无条件地配合…”

话一出,我吓得将刚喝进嘴里的水喷了出来。

“你慢点喝。你要是着急我们回家就可以开始学习。”

我的脸涨红。

看着周恙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我很难想象是有多么厚的脸皮才可以在青天白日下谈起这种事情,还可以放进要求里。

“你,你……”

我瞠目结舌。

“这是人类繁衍大事,提高国家生育率在你我有没有努力。既然你没什么意见我就接着说了。高朗这个人你以后离他远一点。我就这两个。现在,我们回家办大事去吧!”

话一落,周恙握紧我的手跑向车。

春日的风吹在我的脸上,将周恙的气息带进我的鼻腔,是淡淡的松木味,阳光照他的发梢。这一切显得格外美好,就在那一刻,我想这样的生活似乎也不赖。

9

刚下电梯,周恙急不可耐地将可耐地将我拽进屋内。

我的后背抵在了墙壁上,周恙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

我和他的鼻尖就这样抵着对方,他的舌头灵活地钻进我的嘴巴内。

周恙似乎有些不满意,他的手臂将我的臀部向上托起,离开了地面,我的双脚只能环在他的腰间。

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近,近到我能清楚地清楚地听到他的心跳声。

卧室安静得只剩我俩的亲吻声。

在周恙的强势进攻下,我的身体变得瘫软,他感觉到我的变化,一只手托着我走到床边。

他轻柔地将我放在床上,骨节分明的手指扯了扯领带,灵活地将衬衫扣子解开。

我咽了咽口水,活色春香。

未完

文|乘黄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