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老公出轨闺蜜怀孕后,将我告上法庭“我不想和老婆离婚,请法官保护我”

我是专打离婚官司的律师,结婚前也跟他说好我是丁克,他表面同意,没想到却背地里和我闺蜜好上了!被发现后,不但理直气壮对我大打出手,还妄图和闺蜜一起分我家产,我笑了“你是忘了我是做什么工作的吗?”

1

我是一个专打离婚官司的女律师,高学历、高颜值,高社会地位。

 

我老公刘铭辉是企业高管,我们结婚十年,没有孩子,感情融洽,是人们口中的模范夫妻。

 

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携手直到白头偕老,可有一天我在老公的副驾驶上发现了一根不属于我的头发。

 

头发呈现橘黄色,粗细均匀,与我暖棕色烫过发尾的头发不同,是属于另外一个女人的。

 

“今天谁坐了你的副驾驶?”我问。

 

“有个同事家里离公司远,我给捎了一程。”

 

我不满地撇了撇嘴,飞快扫了正在开车的他一眼,神色很正常。

 

“这可是我的专属位置,为什么不让你同事坐后座?”语气里还带了一丝酸意。

 

老公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害,我没留神,同事坐了副驾驶我又不好赶她走。放心,下次让她坐后座。”

 

我没再追问。

 

到了晚上他去洗澡,我把他行车记录仪的视频给调了出来。

 

视频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他删掉了前几天出差在外的那段时间的视频记录。

 

我心里咯噔一下,像塞了一团棉花一样难受。他出轨了?

 

他洗完澡出来,带着一身水汽,凑上前来就想要亲我,我一想到他可能出轨了,我就恶心得不行,连忙推开他。

 

“你去把头发吹一下。”

 

他以为我是在害羞,没多想,边吹头发边问我:“老婆,你今天怎么了?心不在焉地。”

 

“是不是又遇到什么难打的官司了?”

 

我点点头。

 

我是离婚律师,干我们这一行的,见过婚姻破灭的夫妻多了去了。

 

十对夫妻,有七对都是因为一方出轨才离婚。

 

结婚的时候再山盟海誓,到离婚的时候都恨不得撕了对方。

 

然后就是争财产,有孩子的还要争孩子的抚养权,我和我老公倒是没有这个顾虑。

 

“我一个客户因为老公出轨要离婚。”我想了想,接下了话茬,“他们青梅竹马,结婚十多年了,结果发现她老公还没结婚的时候就出轨了。”

 

“我客户就要求离婚,还要她老公净身出户。”我长叹了一口气,一副替人惋惜的模样,“你说你们男人是不是都这样,见一个爱一个?”

 

他听我这样说,一副了然的模样,抱住我,吻了一下我的脸颊:“其他男人我不知道,我可是弱水三千,只取了你这一瓢。”

 

我深深看了他一眼,打心眼里希望他说的都是真话。

 

只不过是一根头发,行车记录仪……说不定只是意外,怎么能就说他出轨呢?

 

唉,一定是我多疑了。我悬着的心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晚上,我靠在床头看书,刘铭辉去上厕所,床头柜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下

 

“老公,你睡了吗?”

 

看见这条消息,我宛如晴天霹雳——刘铭辉他出轨了!

 

冲天怒意让我失去理智,我探过手去拿他的手机,想看看是哪个贱人勾引了我老公。

 

谁知刘铭辉刚好出来,眼疾手快地从我手上抢过手机:“肯定是公司有事找我。”

 

“这么晚还找你吗?”我的目光冷冷,就想看他编什么借口。

 

到了这一步了,我竟然异常冷静。

 

“新来的助理不懂规矩,下班还来问我工作安排。”他解释了一句,怕我不相信还给对方发了一句语音,“工作的事情明天说!”

 

他以为他解释清楚了,在我看来却是欲盖弥彰。

 

同床异梦说的就是现在的我们吧,我背对着他躺在床上,控制不住在心里想:娜美是谁?比我漂亮还是比我能干?

2

我和刘铭辉大学谈的恋爱,后来考了同一所学校的研究生,他学金融管理,我学法律,研究生一毕业就结了婚。

 

那会我闺蜜李文娜还一直劝说我,结婚太早,选择太少,以后会后悔。

 

我那时认为网上那些段子不适用于我和我老公,我们一定会走到最后——结果现在打脸了。

 

我们组成家庭后,他当他的公司高管,底下带着一群人,我则选择在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就职,专打离婚官司。

 

高管看着体面,工资其实没有我高。我是业内知名律师,预约赵我打官司的人能排到明年,拿到手的律师费就高。

 

俗话说得好“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决定你在家庭中的地位。”

 

我工资更高,在家里有话语权,加上我们十几年的感情,我从没想过他会出轨。

 

然而,事实证明,李文娜说得对,我后悔了。

 

她亲身上阵来让我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哪怕是十几年的爱情和三十几年的姐妹情分。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出门,租了一辆车等在小区门口。

 

刘铭辉上班时间比我晚一点点,而且上班时间也灵活,所以我没有等很久。

 

他开着昨天的车出了小区口,我让司机跟在他身后。

 

到这一步,我几乎要确认他出轨了,可我还是想知道,他出轨的对象是谁?

 

他的车子七拐十八弯,最后驶到了一个我熟悉的小区——金台小区。

 

市二环的房子,交通便利,环境也好,我最喜欢他的物业管理了。

 

没错,我在这里买了一套房子,有一段时间了。

 

现在住在那套房子的人是我闺蜜——李文娜!

 

细细一想,粗细均匀的橘色长发,昨天给刘铭辉发消息的“娜美”名字里带个娜字,这是她的小号吗?

 

狗血剧情里老公出轨自己闺蜜的事情发生在了我身上?

 

可是她不是有男朋友吗?

 

我真是日了狗了!

 

没过多久,李文娜出了小区,一把抱住我老公,两个人光天化日之下还卿卿我我,搂搂抱抱,好亲热的样子。

 

如果愤怒能够化成实质,我眼里的怒火就要喷涌而出了。

 

我最好的闺蜜和我结婚十载的老公在我买的房子里搞到了一起,他们一起背叛了我,从背后狠狠刺了我一刀。

 

我忍着怒火拿出手机,对准他们俩一顿猛拍,还录了好几个视频。

 

如果不能协议离婚,公共场合下拍下的视频照片将来能在我和他的离婚官司上起到很大的作用。

 

但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是李文娜?我自认为我待她不薄。

 

大学的时候我帮她改过毕业论文,如果不是我,她可能都毕不了业,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也是我托了关系帮忙找的,国企,白领。

 

吃的,住的,有我一口肉吃,绝不让她喝汤。

 

当初她找不到房子住,我二话不说,把这套房子借给了她住,没收过她一分钱。

 

可是升米恩,斗米仇,她吃我的,住我的,最后还想用我的男人!

 

真是能的她了!

 

手机屏幕都快被我捏碎了。

 

3

 

晚上十一点,我才身心俱疲地回到家里。

 

天已经很黑了,然而客厅却一直为我亮着一盏灯。

 

说实话,如果刘铭辉没有出轨,他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公,然而没有如果——

 

我盯着刷新的朋友圈,皱紧了眉头。

 

李文娜发了一张两个人手拿孕检单的照片,并配文“即将迎来小宝宝了,快恭喜我吧!”

 

第一个点赞的人就是刘铭辉。

 

我看见下面有人评论“恭喜恭喜,祝你和你男朋友天长地久!”,心口便憋了一股怒气。

 

那是我男人!

 

虽然他摘下来我们俩的结婚戒指,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饰物,可是手背上那颗浅浅红痣出卖了刘铭辉。

 

李文娜是在明目张胆地告诉我:嘿,刘琳,你看,你男人是我的了!

 

“小琳,你回来了?”刘铭辉被我开门的声音吵醒了。

 

“……”

 

“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是今天的case太难了吗?”即使再困倦也关注着我的情绪的那个人却出轨了。

 

“是,太难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勉强平复了情绪。

 

他凑上前来,想要亲我,我直接避开了。

 

他是怎么能在背叛我之后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与我亲热?

 

“抱歉,我实在没有心情。”

 

我的低落肉眼可见,刘铭辉没有勉强我:“那你快去洗个热水澡,我去给你泡杯牛奶。”

 

当初我就是因为他的细心体贴才答应与他交往的。

 

我有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的习惯,他在婚后的每一天晚上睡前都会给我热牛奶。

 

而现在,我只觉得讽刺。

 

我泡在浴缸里,盯着那条朋友圈看了半天,默默点了一个赞。

 

没多久,李文娜就来找我聊天了——看来朋友圈是专门发给我看的。她可能喜欢看我蒙在鼓里,最后还傻乎乎祝福刘铭辉和她的样子。

 

“小琳,你可千万跟我男朋友保密呀,他不让我发的,是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都祝福我们。”

 

我想她现在一定很得意吧。

 

“怀孕了,也不告诉我,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我刺她。

 

其实我认识他男朋友,我们还互相加了好友。

 

我和李文娜同岁,今年三十六,她男朋友比她小了三岁,各方面都不错,自己开了公司做老板,不过据说是个性冷淡。

 

正主都舞到我面前了,我没道理不利用呀。

 

我切到备注为娜娜男朋友的对话框,给他发了消息。

 

“赵祈年,有时间出来喝个咖啡吗?我有一点李文娜的事情想要跟你说。”

 

对面很快回了消息:“好。”

 

我们约在距离我家有一点距离的咖啡店,店小人少但颇有格调。

 

我把我收集到的照片资料摆在桌前:“我老公出轨你女朋友的事情,我觉得你有权知道。”

 

赵祈年人年轻但不失沉稳,拿起照片一张一张看得很仔细,却没有露出我希望看到的被背叛的愤怒的表情。

 

这令我很意外,难道我找错盟友了吗?李文娜和他之间难道是约好了各玩各的?

 

赵祈年额头光洁,鼻梁,看一个人的时候给人一种眼里全是你的错觉。

 

当初李文娜带他来见我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差异——这个男人不像是能被李文娜掌控的模样,起码不像是正常男女朋友。

 

他看完将照片甩在桌子上,眼神深邃,从容不迫道:“我怎么知道这些照片不是你P的?我为什么要相信你而不是我女朋友?”

 

我顿时气结,直接站起身:“赵先生,你爱信不信!我没有必要拿我的婚姻跟你撒这种谎。”

 

说完我收起照片就要走人,赵祈年却站起身拉住了我:“刘琳,你就这点耐心吗?”

 

4

 

赵祈年决定和我联手,他和我都是不能容忍背叛的人,但又不知为何,他好像又有别的目的。

 

刘铭辉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家里等了他很久了,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条我从他西装口袋里搜出来的性感丁字裤。

 

“离婚吧。”

 

我的话像惊天巨雷,彻底撕开了我和他之间的伪善面具。

 

他的神色转变得很快,在看到桌子上那条丁字裤的慌乱和心虚,我提离婚之后的恐慌:“老婆,你听我解释,我不知道这怎么会在我们家里,真的,你听我解释。”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