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包

泰国男模餐厅,表面上是女人的天堂,可在你沉沦顶级男模的时候已经半只脚堕入深渊。

我被拐到泰国的第二十年,终于见到了我的家人。我是泰国最大男模餐厅的掌舵者。他们,是我选中的猎物,即将被扒皮拆骨,成为血奴。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泰国的地下皇帝,齐承。他正压在我身上,“江暖,你永远不会背叛我,是吗?”我媚笑攀上他的肩,“我当然不会背叛你!”因为,我要亲手送你,下地狱!!!

1

龙船港是泰国最大的男模餐厅,号称“女人的天堂。”

这个天堂,是齐承一手创建起来的。

每当夜幕降临,无数观光客涌入餐厅,沉迷于美男的怀抱。

她们为齐承带来金钱的同时,也给了他挑选猎物的机会。

众所周知,当她们一脚踏入男模餐厅,也就踏入了鬼门关!

绑架,电信诈骗,器官买卖,血奴……

世上所有肮脏的字眼,都和这个地方有关!

可就是这样一个邪恶的地方,却因为我而得的名字。

只因齐承说,因为我喜欢龙船花才给这儿取名叫龙船港的。

而我,是整个泰国最美的女人。

当然,我也是他手下最说得上话的人,这儿的人都亲切地称我为“花姐”

我从小被齐家收养,和齐承一起长大,也多亏被齐家收养,才能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活下来。

为了报恩也为了这青梅竹马的情意,我一路出卖色相助他走到今天这个地位。

原本我在这儿风光极了。

直到半年前,他带回来一个小白花一样的女人。

那女人比我能耐多了,靠着那点撒娇的功夫,已经和我平起平坐了。

2

那个叫景嘉音的女人是那些小帮派送给齐承的礼物。

以前我总以为齐承是个有野心,无情无爱的男人,没想到,他倒是个钟情的!

只是钟情的对象不是我。

而是那个说话嗲声嗲气,好像声音大点就能把她那细细的脖子累断似的景嘉音!

可齐承,偏偏就是吃她那套。

毕竟,齐承除了是男模餐厅的主人,还是泰国地下的王。他若是要谁三更死,绝对不可能留到五更,还没见过他对谁这般好气呢。

我知道齐承的狠戾,所以从去惹他的心尖宝贝,免得引火烧身。

只是景嘉音总是看我不顺眼,也不知给齐承吹了什么枕边风,竟然派我去芭堤雅,筹建新的男模餐厅。

我知道,这肯定不是一趟顺遂的旅程!

果不其然,刚到芭堤雅的第二天,餐厅就被人举报了,而我,在和条子混战中,左腿和右腹都中了弹。

我们的人中有卧底。

而且,是针对我来的!

我意识到这点后,逃到一个废弃的仓库躲了起来,很快,伤口疼得我没了意识。

难道,我要死在这里了?

醒来后看见了一个剑眉星目,清新俊逸的男人,约莫也就二十出头的年纪。

“你是谁?”

我警戒举起枪,指着他的脑袋,才发现自己的伤口被清理过了。

他很配合地举起手,解释说自己是医生,这人被枪指着,竟然冷静得出奇。

我狐疑地看着他。

“这一带不太平,你一个姑娘家在外还是要注意安全。”

他倒是关心起我来了,也不怕我一枪崩了他。

3

注意安全?

跟我在一起,他才不安全。

“你不怕我杀了你?”我凑近他,用枪抵住他的额头。

“我当然怕,但我是医生不能见死不救,你还是别乱动了,伤口还没好,小心疼!”

我试图从他眼中看到一丝狡黠,然而失败了,那双眼睛很是真诚。

甚至,他不顾我举着的枪,朝我走过来扶我坐下,离得近了我闻到他身上有好闻的味道,是我在泰国没闻过的。

“你叫什么名字,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我没有名字,别人都叫我花姐。”我淡淡地说道。

“花姐?是因为喜欢龙船花吗?”他指了指我头上的花。

我拿下头上的花,扔在地上,瞥了一眼:“都蔫了。”

半夜里,我趁着他睡着,带了几瓶药离开了。

齐承嘴上说着对我这次任务很满意,却没来看我一眼,就连我高烧三天也不闻不问。

直到,龙船港就又收了一批男模!

齐承来找我,说我眼光毒辣,挑选陪客的男孩子都能很受老板们的欢迎,所以,这次也要我来挑选。

我知道,我挑选男人的眼光犀利,齐承的这个男模餐厅,因为有我的助力,已经在短视频平台,成为网红餐厅。

我每次都将有点姿色的男生挑选出来去陪客,剩下的则是去做别的有价值的事情。

比如,电信诈骗,又比如,器官买卖。至于成为血奴还是被做罐头,这就得看他们自己的命了。

原本是按部就班地挑选男人,这次,却出了例外。

在人群中对上个熟悉的眸子,我拿着鞭子朝着他走去。

“这个男人,我要了。”

我转头对领头的大胡子说道。

“花姐,这,这怕是不合规矩,齐哥说这几次送来的人本来就少,已经供不应求了。”

我直接抽了他两鞭,命人砍断了他的一根指头,他惨烈的叫声吓得那些男人一个个瑟瑟发抖。

我看了看大胡子手上的血,觉得扎眼得很,叫人心里烦闷。

而被我选中的这个男人,是那天在芭堤雅救了我的人。

他说他叫江羡,被人骗了才来到这儿,没想到在这儿遇到我,感谢我救了他。

救人,我可没这个习惯,不过是院子缺个人手罢了。

只是我没想到,夜里,齐承竟然来了我的屋子。

4

嘭的一声门被踹开,这动静我都以为是大胡子来找我报白日里的仇了。

看见是齐承,我倒有些惊讶,立马换上谄媚的表情,他许久没来了。

“齐哥,你好久……”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举起枪指着我的脑袋,眼神满是冷厉还有探究,慢慢朝我逼近。

齐承长得很好看,如果没有这层身份,他倒像是个文质彬彬的书生。

我一步一步地后退着,紧张的手心全是汗,他只需动一动手指,我的脑子就会开花。

我知道他是个疯子,嗜血成性的疯子。

七岁的时候,齐承第一次带我去了血牢,那是惩罚不听话,但又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人。

他们身上有价值的器官,都已经被摘除。受尽百般折磨后,他们会被扔进绞肉机,躺在输送带上感受自己的血肉被碾碎。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活人变成肉末,被这样的场景吓哭了。

齐承说要用这些肉末给我包饺子,我摇着头要离开这个地方,他狠狠地按住我的头让我看。

他笑得很大声,好像很享受这可怕的一幕。

他爸爸满意地说他天生就是王者,我却吓破了胆,高烧了一个月。

现在,齐承疯癫的眼神,又让我想到了那一次的经历!

5

齐承没有冲我开枪,反倒是点起了一支烟,我默默地心底松了一口气,至少他不会现在要我的命。

我猜到,他大概是因为我为了个奴隶打伤大胡子的事而来的,那大胡子很得他重用。

他的手从我的脸颊滑落到下巴。

微微抬起我的下巴,靠近我,冲着我的脸吐了一口烟圈,眼前瞬间烟雾缭绕。

我一点也不觉得呛,早就习惯了。

“听说,你今天救了个奴隶?”

他的眼神深邃而莫测,我猜不出如何回答才能让他满意。

“齐哥,哪有救什么奴隶,不过是这满院子的龙船花照顾不过来了,所以想找顺眼的奴隶过来帮我。”

我不能让齐承知道那是在芭堤雅救过我的人,以他生性多疑的性格,那人下场绝对好不到哪里去!

谁让齐承明面上经营餐厅,可背地里,也是电信诈骗的头子。

他在餐厅里挑选受害者,把药下在她们的果汁里或者直接用毛巾迷晕。

绑架后找家人敲诈勒索只是最基本的操作,再往后,比如,逼他们打电话从事电信诈骗。

良心未泯骗不出钱的人,会被拿去配型卖器官,又或者成为血奴,新鲜的人骨被卖到印度做医学研究。

总之,一个人来到这里,从生到死,都会被物尽其用!

我不想让我的救命恩人,落到这样的地步!

“齐哥要是不高兴,我把他送走便是。”

我抱住齐承的胳膊,努力地讨好他。

“想要就留着吧,可你实在不该剁了胡子的手指。”

他褪去我的外衣,欺身而上!

但,再香艳的场面也逃不了惩罚。

他从腰间抽出匕首,将我压在身下,用匕首一刀一刀地划着我的胳膊。

那一刀刀让我浑身颤抖,剧痛袭来的瞬间我的眼泪倾泻而出,忍不住地惨叫着。

齐承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我,他的眼底满是嘲讽和满足。

匕首上的血滴在我的腹部,冰凉冰凉的,果然坏事做多了,连血都是冷的。

他擦着自己的匕首,而我坐在一边包扎着自己的伤口。

和以前一样,惩罚结束后就是翻云覆雨,我像一条死鱼一样木木的盯着天花板。

只希望他能快点结束。

事后他在背后环抱住我,不停地摩挲着我的背。

“花,每次看到你的胎记都会让我无比安心。”

我的背上有一个像龙船花的胎记。

“齐承,听他们说,我们这样,是要结婚的。”

齐承没说话,我又问道:“你,会娶我吗?”

齐承抱着我的手抽了回去。

“花,别相信他们说的,你还是这么天真,这要是真的,你岂不是要嫁的人太多了。”

他转过身背对着我。

我自嘲地笑了笑:“齐哥,我开玩笑的。”

我知道齐承的意思,他不过就是嫌我脏,可我还不都是为了他?

当初他势力不稳,把我送出去出卖色相,笼络别的男人,如今有了地位了,倒是嫌弃起我来了。

齐承跟我说他不娶妻,这样才自在。

结果,第二天天不亮,我早起为齐承准备早餐,却遇到了在客厅坐了一宿,憔悴不堪的景嘉音。

她告诉我,“就算齐承昨夜睡在你这里又怎样,他还是要娶我!”

未完

文|姜至

热度(3)